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
2010/02/05 23:09:55瀏覽689|回應7|推薦54

我把小鳥、小貓、小花、小狗都畫進我的圖裡, 但心中也明白, 這一切其實與我的生活無關, 我的生活平淡無聊, 沒有寵物陪伴 ,可是我喜歡沉浸在童話甜美的夢境裡, 遊蕩在也許有些淡淡的憂, 淺淺的愛, 似有非有的矛盾, 這樣讓我感覺很安心。

當我不想聽別人說話, 我便選擇畫圖,專注地畫, 感覺寧靜與快樂。也許這也是逃避現實人生唯一的方法。


有些時候, 有些地方, 我們輕易地找到幸福。然而有些地方, 我們再怎麼努力, 也遇不到一點點的快樂。

在 udn 我真的很幸福, 每個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好格友陪伴, 有一段時間我愛上了新歡阿季, 每天跟她比回應及 po 文, 有時候我會回頭在看看那段我們熱戀時的文。新歡已不是新歡 昨天對她說, 好像不只男女之間會擦出火花, 女女之間也會互相吸引, 呵呵 !! 現在我跟她不但見了面也通電話, 當然幾乎天天在 skype 上聊聊, 可是呢 ? 好像就不像剛開始那種感覺, 所以啊 !! 戀情會變淡我更了然於心。

現在新歡阿季已不是新歡, 但肯定是我的舊愛。

除了可愛的她還有很多互動很好的格友,

有我最初的最愛金如意可是她太喜歡罵我了......

以下是舊文.......

讓我好好的回憶一下 :  ( 可能無法完全記得, 因為我實在很花心 )我為她們各畫了一張我心裡面的她們........

  1. 最早最早喜歡的人是 < 金如意 > 何苦要做別人的上帝 ..... 祂說的話,你有在聽嗎?
    一樣是天蠍座, 可是我跟她粉多不同, 我喜歡她的自信及勇於表現自己 .
  2. 牽牽 遇見你, 是我的緣, 她是我唯一交心的金牛座, 她非常的美麗又勇敢, 她很溫柔又很會安慰比她老的我.......
  3. 提兒  獨步天地凡塵路,傾慕輕舟歲月處。魔羯座的聰明女孩, 很久沒有交集了, 可是也曾跟她有一段很美的友誼.
  4. 七琴 法南西國境之南, 射手座美麗又大方多才多藝的好命女人, 曾經想過她一定是因為長的美才會如此好命, N 嫉度她的囉!!
  5. 我在雲深不知處 水瓶座的女人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這人生我已赤裸坦誠,然若真心真意也惘然.. 我們的雙眼還能見著什麼... 她教我 PO音樂, 是很有耐心像教小小朋友一樣把我教會, 她很多地方跟我很像 ( 除了她的美 )
  6. 雪人娘 也是一位射手座很有智慧優秀的阿季, 知心娘是我對她的暱稱.
  7. 環子 一位跟我最有緣的處女座, 我家的爺及我曾深愛過的男人都是處女座, 不過我喜歡處女座的女生多些, 不知為什麼喜歡她, 可能就是因為她處女座特質吸引了我吧 !!
  8. 水雲瓶子 也是水瓶座, 她跟我住的很近, 難怪跟她見面之後就離不開她, 她是很了解我及疼我的阿季.
  9. California Sunshine 巨蟹座也是我好朋友中最多的星座, 對她像妹妹一樣, 好喜歡她的善解人意.
  10.  天蠍座迷人有才華的女人, 沒見過她, 但肯定她是美人.
  11. 貝格格上街 天秤座, 貝格格不帶錢, 上街找心動 ... 好優,畫的寫的都好棒, 很想模仿 copy 她.....
  12. divagirl 雙子座的朋友少了些. 想到了, 就記著了... 未曾刻意, 只是悄悄的將心打開吧.... 對她像親姊姊. 她是很幸福的女人.

最近又多了好多好多的新朋友, 等最近忙完一定要再為妳們畫出我心中的妳們, 有時真的會想, 為什麼在身邊的朋友, 同事好像都不像格友這麼關心我, 我也沒對她們說這麼多的話。一定是我錯了。

有些朋友失聯很久了,他們正過著什麼樣的季節呢 ? 春 ? 夏 ? 秋 ? 冬 ? 她們的心情好嗎 ? 她們想念我嗎 ?

 



今晚尾牙, 是一家 DOZO 日本料理,

喝了蠻多的酒, HK 老板一年一度來陪我們吃飯, 同事跟我說,他在我上化妝室時說" 女人是很可怕的, 好像是喝不醉的....." 他該不是指我吧 !! 不過他是非常喜歡品酒的人, 大概是沒想過我是個酒量很好的人吧 !!

DOZO 有太鼓秀及演唱, 在有幾分醉意下,聽著著日服唱日文歌時,  心好像突然有點痛, 真怪的老女人 !

沒醉過, 真想有天醉一次, 呵呵 !! 心中那不安份的另一個我, 好似蠢蠢欲動.....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752855

 回應文章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10/02/08 10:27

有了新歡,沒忘記舊愛!

能當妳的舊愛,就很幸福了!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10-02-09 18:45 回覆:

妳永遠是我心中的愛啦 !!

永遠愛妳喔 !! 親愛的阿季 !!

好想念妳的文章, 我都快忘了妳了.... ( 才剛說永遠愛妳, 馬上又說快忘了 )

妳們這些阿季, 真的有點討厭, 剛開始對倫家那麼熱情, 現在一個個都躲起來了, 有時都會難過的覺得妳們欺騙我的感情.....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2/06 22:41

吉祥

不客氣啦

來請安了

也先拜個早年

祝新春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暐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鼓掌
2010/02/06 12:28

很有"幾米"之風!

給你鼓掌!加油!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的 ....
2010/02/06 10:44

罵你  ....  是不想要,你被自己的情緒,扼殺了,你整天的好心情

罵你  ....  是不想要,你當個縮頭烏龜,打亂了,你腦袋的好文思

罵你  .... 是    把你拉回現實的世界,免得你天馬行空,跑太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公主啊
2010/02/06 08:21
那張掛了幾個人頭(妳每天扮演的角色)....
有點給它恐怖ㄟ.....
讓我想起了龍門客棧裡的恰查某....



響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可愛
2010/02/06 00:37
哈哈真張[醉歸圖]最可愛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2/05 23:44

吉祥

真棒的感覺

下一次  畫個  老男人如何

那個人    嘿嘿   就是我

老查居士  如何

先拜個早年

祝新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10-02-05 23:50 回覆:

吉祥 !! ( 每次學你說吉祥都想笑 !! ) 感覺你很像我年輕時崇拜的偶像 ( 陳大哥 ), 有空一定畫一個可愛又吉祥的大哥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