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欣賞她的個性, 感覺就像同學一樣, 因為她的想法看法跟我很雷同.年輕時的鐵球很像瓊瑤中的女..."/> "< .很欣賞她的個性, 感覺就像同學一樣, 因為她的想法看法跟我很雷同.年輕時的鐵球很像瓊瑤中的女..."/>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飛
2009/07/20 16:38:24瀏覽716|回應6|推薦47

< 愛苗 > 這篇中漏了二位美女 , 讓我蠻拍謝及小折 .

  1.  < 鐵球 > 雙子座的大眼姑娘.反正是個"甚麼"球...>"< .很欣賞她的個性, 感覺就像同學一樣, 因為她的想法看法跟我很雷同.年輕時的鐵球很像瓊瑤中的女主角, 只是女人只要當了媽都會有少許的改變 
  2. 蟬兒 水瓶座守得雲開見月明.也是常有互動的好姊妹, 可是不知什麼時候換了名字, 害倫家熊熊想不起來.....


單飛  ~ ~

是一個人騎單車啦 !! 前一篇 ( 秋葉 ) 又再一次在這私人秘密基地說家中老爺的壞話( 我是不大想跟他正面衝突, 因為我打不過他, 而他又是一頭北方來的牛, 用盡各種方法都改變不了他, 所以就愛在這裡, 說說他, 就很過癮了 !! )

 好幾位好朋友 ( 當然是女人 )都寫出讓我感動的話, 其實婚姻中很多的無奈我們都懂, 只是不肯接受罷了 !! 當然那位不大不小的王子說的很好, 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老婆心中滿意的爺 !!

鐵球回應 :

如果他主動把小折跟你交換了,我想妳一定會很感動。

我們的婚姻當中好像缺乏某些東西很久了吧?

譬如說....浪漫...感動。

當然我們可以說,但是說了就不是我們要得跟期待的了。

我是這樣認為...妳認為呢?


 divagirl 同學的回應 : 真是謝謝同學, 用我的圖當大頭貼, 在udn 已經有 3 人囉 !! 超高興滴 !!

因為我也是如此....
但 有一天  我終於了解到 老爺說的:
要做就不要叫 要叫就不要做!

原來...
就是   歡喜做 甘願受  (當然 老爺講的是非常白話文)

現在
我會主動講出自己的想法
唯有這樣
就不會有小小的失望 或是委屈.....



星期日晚上我又陪老爺去騎單車了, 知道為什麼我會不怕累不怕又被他的不體貼所傷又去嗎 ?

因為老爺要兒子跟他去騎腳踏車已經說了很多次, 而那固執的牡羊座兒子就是不願意去, 這次他老爸生氣了, 因為爺同事 ( boss )的兒子已經同行很多次, 而且那懂事優秀的男孩 ( T )說了一段讓我家爺很欣賞的話, 所以他希望我家兒子去認識這位也是獨子的 T.

T 說 : 利用暑假, 寒假是追上同學最佳的時機, 所以暑假& 寒假是不能混的.

而老爺對兒子雖是威權的, 他希望他去, 但也不會強迫他, 可是兒子就是不想去, 他便兀自發起脾氣......

所以.....我只好對他說, 沒關係我陪你去騎也是一樣啊 !! ( 噯 !! 我真的是超偉大的 )

而這一次更誇張了, 上一回是從南港騎到民權大橋, 我自認很 ok , 沒想到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圓山. 知道嗎 ? 我騎了 33 公里.......

我總是墊後......老爺 boss 的老婆好像已經是過了 50 歲, 但她體態像 30 歲, 騎起車來更是令我汗顏, 我偷偷的問老爺, 她的小折是不是比我的好 ? 他說 : 是貴了近 10,000 心裡稍稍安慰 !!

每次休息時, 我幾乎是腿軟的快站不住, 還好他 boss 很有大男人的風範, 回程時他把他的小折給我騎, 30,000 多元的果然是有些不同, 可是他把小折裝扮非常閃亮, 也就是說可以裝上燈的地方, 他全裝了, 我在河濱公園與一票年輕人迎面而過時, 就有一位帥弟看了我騎的小折, 又看了我一眼好大聲的叫 : 瓦卡 !! 他們一行人經過我時, 都向我行注目禮, 真是給他有點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

當然這一次的單車之旅稍有斬獲, 就是我越來越堅強 !!

在啟程前, 為了安心先向老爺提問我的疑惑 : 

我問他 : 如果是上坡時, 左邊右邊各該調到數字幾號 ?

他就是執意要用我聽不懂的高速 & 低速來回答我的問題.

我也很固執的不想聽什麼高速 & 低速的, 要他跟我說數字就好!!

他也不要, 他說 : 這很難說, 一定要自己去感覺.

我也不依, 我說 : 那你都是打幾檔 ?

他也不願, 他說 : 你跟我不會相同的.

氣死我了, 於是我就算了, 就真的靠自己吧 ! 幾檔說一下有這麼難嗎 ? 他一定又是要訓練我, 要我自己悟出道理, 啊!! 我就偏不要懂, 我又不是天天要騎腳踏車.......呵呵....

他的 boss 終於看不下去了, 他騎在我後面, 跟我說 : 後輪要打高速檔才好騎 !

我說 : 高速檔是數字大是不是 ?

boss : 是, 於是我打一次, 他說再來, 我再打一次.......一直看到覺得 我ok 了他才超越我.

後來老爺可能也知道不該如此對我, 因為在半路時我發現座椅好像太低了, 我追趕不到他, 於是大喊 : 喂 !! 前面的 !!

呵呵 !! 他知道我生氣了, 有稍稍表現好一些.些......

噯 !! 人是不是總是對別人比較有耐心?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較溫柔可愛, 自己的老婆如果笨一點就是蠢.

別人的小孩總是比較懂事聽話, 自己的小孩如果不聽話就是叛逆.

別人的老公總是比較體貼風趣, 自己的老公酷起來一點都不帥. 是粉粉粉討人厭的 !!!!!!!!!

其實.......

都是一樣的啦 !!

我騎個腳踏車就能扯一篇, 很行吧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49002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2009/07/24 22:18

反正是個什麼"球"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9/07/22 15:14

可惜 我不認識 他

可惜 我不是他的 波斯

要不然 鐵定會 再教育--他

遇到上坡 需要用另外一隻手 幫忙推一推

看來妳還是 努力加把勁

騎得比他 更好

也許處女座的他  會 對妳肅然起敬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7-22 15:26 回覆:

謝謝妳 !! 看妳寫的好想哭喔!!

男的處女座好嚴格, 他不是不愛我, 可是....怎麼說有些事要求嚴了些, 而我又太浪漫太感性.....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了啦!
2009/07/22 10:26

來回就有了啦

單程是近十五公里啦

妳們女生走路平均跨出一步約50至60公分吧

高速公路邊都有一百公尺一個小數牌

一公里就是大一點的數牌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怎麼計距的?
2009/07/22 09:55

南港到圓山有33公里

開車或機車的里程表都跑不出這個數字

基隆河截了彎取了直會多出那麼多的距離嗎?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7-22 10:00 回覆:
來回, 我也不知道, 是老爺幫我用計里數的在腳踏車上, 他說有33公里.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問題要問超難搞的天蠍王子妃啦
2009/07/20 23:39
加油加油
妳很厲害了
我是說我要加油啦
我這"老大不~小"不是"不大不小"的小王子
準備挑戰桶後林道啦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臉紅
2009/07/20 22:48

我很愛騎車乘風的感覺

唉呀 害我拍謝了

妹妹真的超厲害 怎知我愛漂亮

我愛戴耳環  ccc

真是愛死了這張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