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間
2009/08/17 16:41:06瀏覽631|回應0|推薦54

「不要試圖改變任何一個靈魂/如果你真愛他」,

歲月的洗滌是可以讓智慧有不同的見解的.

最近我天天騎腳踏車上班, 記得第一天準備騎腳踏車時, 我家爺盯著我從 3 樓把約 12 公斤的腳踏車搬下樓, 他說 : 妳要騎, 就必須先學會搬.

他說的沒錯 !! 只是聽起來有些刺耳

昨天朋友到家裡來, 又聊起了倆性關係,

女人家不知不覺又提起了對< 老公 > 這號人物的失望 ! 

我說我家的這號人物總是說: 女人要學會獨立..... 

但是啊 !! 

我洗了這號人物 18 年的衣服, 也沒看他獨立的洗過自己的衣服.....

這號人物說 : 都說過很多次了, 是洗衣機洗衣服, 不是妳洗滴.....

這種事是扯不清的, 況且我也不是真的很認真想跟這號人物計較. 而這號人物也不是真的鐵石心腸.也不是毫無可取之處.....

我們倆人總像小孩子一樣拌嘴, 逗的朋友笑嘻嘻.....

如果早知道自己可以很獨立的, 一定不會選擇結婚的. ( 也許啦 !! )

不過我讚美了偶家的另一個男人, 我跟朋友說我家兒子很貼心, 有天我很累, 按了門鈴, 他便主動下樓來, 幫我把腳踏車搬上去......

引來朋友一陣羨慕 ~~ 這號人物說我家這長不大的女人就吃這套 !!

這號人物 ( 我家爺 ) 開玩笑的睜大眼瞪兒子說 : 你以後再搬看看 !!!

人跟人之間相處的模式都不同, 而我們通常對外人好一些, 也總是看見外人的優點多一些.

有一次跟老爺同事一起騎腳踏車, 好像他同事關照我比他多一些, 而我對他們的笑容也比較燦爛些.

這就是人生吧 !!

不過真的要感謝腳踏車, 讓我跟這位不滿意但可接受的爺有了新的契機.

今天老爺 mail 給我       

Subject: Fw: FW: 「2009 堅持轉動」縱谷單車嘉年華

想要參加
120Km挑戰嗎 ?

他真的是高估我了 ..... 騎 33 Km我已經攤了.....

Dear.

I still could not open the file, but do not care that.
BTW I'm not interest joining the縱谷單車嘉年華 .
Thanks agai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2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