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羊鬍
2009/08/03 15:47:11瀏覽672|回應0|推薦26

童話故事中

有隻驢子聽到

< 布里克雷布里特 >

馬上由前及後

吐出很多很多的金幣

我想不起那驢子的樣兒

想起了 < 山羊 >


因為我家爺就是留著 < 山羊鬍 >.....

多麼希望把他變成一頭驢子

而且

一定要會吐出新台幣的驢子

那我應該說什麼呢 ?

現在他最愛 < 小折 > 了

我應該對他唸 : KHS P20-DR 來囉來囉 !!


騎腳踏車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最近騎了老爺送的 < 可愛小白 >, 真是粉好騎, 也就是說果真是 < 一分錢一分貨 >. 而且一個人掌握速度, 也可以不必應酬跟人說話, 所以一路上都在放空, 放空之餘其實也可以想很多的事, 最近 3 次的單車時間, 我漸漸想通了一些事.

星期五晚上在大直橋下, 氣喘噓噓狼狽不堪時, 突然有位女生大叫 < Amanda > 把我嚇一大跳.....( 因為 obs 仍在放空中 )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老同事, 她小我 10 歲, 依然未婚, 看起來過的挺逍遙自在的, 身邊也有男伴, 可見有愛情相伴的人不容易老, 呵呵 !!

這年頭, 騎腳踏車不在他鄉也是可能遇故知喔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9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