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
2009/11/10 21:36:33瀏覽779|回應5|推薦49

妳什麼時候突然消失了!!

妳什麼時候走得如此徹底 !!

我是否一點都不懂得珍惜妳 , 妳才失望, 絕決地離去嗎 ?

我扯下老臉來求妳, 我用千金來挽留妳, 別走 !! 求求妳 !! ( 幾米的親愛的青春 )

最近為了辦護照台胞證, 去照了相, !! 那不是我, 我心裡的我不是那樣, 好老,眼睛不再朦朧, 不再楚楚可憐, 不再是別人說的有夢的大眼睛, 攝影師說不會啊 !! 很自然啊 !! 那是啊 !! 他把蒼茫, 他把刻痕都活生生的抓住了, 倫家不要自然, 倫家要的是青春美麗.

對不起喔 !! 我一定要在自己的秘密基地裡無病呻吟, 我一定要在這裡哇哇叫 !!

老爺說 : 我又不會嫌棄妳 !! 可是我也不要你愛看年輕的媚啊 !! 其實我也愛看!!

其實外表的老態是能接受的, 而腦子身體上的退化才真的讓我害怕, 我最親愛的姊姊今年開始有很多地方退化,唯有在股市中那份快狠準的膽子沒變, 姊的好朋友也是很疼我的阿季今天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 不要再對股市有太多的希冀, 她每天忙進忙出,賺到的是2個熊貓眼….

可是股市起落也陪伴我們度過很多美好的歲月….

最近一年來也是看老爺常忘了帶藥, 我沒怪他讓我跑上跑下的幫他拿, 但我的眼神一定也透露了什麼, 我們同年, 而通常他發生的症狀不久我也會開始, 今天我就把便當遺忘在他的車上 ( !! 我居然也會犯這毛病 ), 當我想起來時, 打電話給他, 想要他幫我吃掉他, 可是他沒接….

20 分鐘後, 公司門口有個光頭男叫 : 快遞 !! 同事很快的拿起筆準備簽收

視力差卻不戴眼鏡的我抬頭看了一眼, 心裡還想著這快遞送貨員還蠻眼熟滴

沒見過我老爺的女同事跟他錯身而過, 回來時說 : 那快遞好酷 !!

另一個同事問她 : 是不是很像道上的大哥 ?

她說 : 對啊 !! 很酷的樣子, 她本來想簽收, 但看見他一臉不好親近的樣子就算了.

那調皮的妹媚想要引誘她再說些看法, 我敢快說 : 那是我家老公

她還是說了 , 阿曼, 你們夫妻怎麼一點都不搭 !!

妳看起來是那麼容易想親近的樣, 妳家老公…..

調皮的妹媚說 : 那才好啊 !! 這樣才沒有人敢欺負我們阿曼.

就是嘴巴超甜的, 我決定去銀行後買一杯她最愛的奶茶請她 !

晚上跟新歡阿季見面時, 我跟她提起這件事, 我是覺得何必這麼費事.

被新歡阿季瞪了一下下, 她說 : 這如果是外人, 我一定又感動半天真不愧是知心的阿季, 突然之間我想通了,我把老爺當成親人, 我不想他太累, 我會以節省為前題, 在油費高漲的此時, 常怪他不浪漫, 而我自己才是…..

我想表達什麼呢 ? 把心思收回來吧 !! 這也是很多阿季為我擔心的, 真的謝謝妳們, 我只是愛胡思亂想胡說八道罷了 !! 我會珍惜我擁有的 , 為了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也為我自己 !!



夫妻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480374

 回應文章

豹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
2009/11/11 19:58
畫一位畫家等待成名!耶!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11 12:23
我想照片拍得美醜,是照相館的關係,我去那家拍,也跟妳有同樣的感覺,
後來乾脆跑去另拍一組百元快照,覺得比較自然,比較像自己。

California Sunsh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了
2009/11/11 09:00

前幾天在整裝出門時,突然有種感慨:女人哪,最留不住的就是青春...

我對自己說,既然留不住,費心留它做啥?不如把這精神氣力,花在留得住的事物上。至於這事物為何,就存乎己心嘍~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11/10 22:46

吉祥

謝謝妳

書内容 應是淺顯 

我一定簽名哦  沒問題

再次謝謝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11/10 22:41

吉祥

那畫   等待

畫的很傳神

好厲害的筆意

真欣賞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