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感無罪
2009/05/05 12:51:24瀏覽697|回應2|推薦56

 You plan, though quite thoughtful in theory, will be difficult to carry out.

你的計劃, 理論上固然設想週到, 其實很難實施.


最近的天氣變幻莫測, HK 的同事用 skype 敲我, 問台灣的天氣 ? 我對她說 : 這星期像是經過了一年四季, 春夏秋冬的衣服天天輪番上場, 而心情呢 ? 也許像天空吧 ! 無奈卻也曾經美麗 !!

其實有些時候我也不像文字裡的我, 好像總帶著淡淡的愁, 也許有時只是受了天氣的影響, 也許有時只是一個眼神, 也許有時只是因為一首歌, 更多的時候是為了那顆無法被自己馴服多感的心 !!

最近在家的日子, 總會將窗戶打開, 白天時讓陽光晒進來, 將雨天留下的霉氣沖散, 晚上時讓涼風將一天緊閉的寂寞吹散......

昨天利用放假的時間將灰塵依依的送走, 世事也總是如此吧 !! 有得有失, 開了窗接收了新鮮的空氣, 桌椅也被覆蓋了一層灰.....

像愛情像親情, 我不能只想被愛被疼惜, 像欣賞花兒, 我不能只想有花香, 澆水施肥總是不能免.

 生命並不悲哀

只是其中有悲哀的日子

悸動並不偶然

只是在偶然中也常失去悸動

看見一本書名 < 在成都, 愛情只有八三天 > 在你心裡呢 ? 愛情可保鮮多久, 聽說愛情在婚後第三年便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所以啊 !! 愛情不過就是美麗如雨後的彩虹, 想想就好 !!

澄芯魚美麗的詞

昏時佐以穿腸燒喉

湧出無數哀愁毀棄催眠

~ ~ 該睡還是歇息吧

~ ~ 該吃還是吞下吧

天地悠悠過客如你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910538

 回應文章

澄芯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被牽動的感受
2009/05/22 15:43
晃晃悠悠的在你淡雅的文字和清爽的插圖間,
突然看見一段被引用的熟悉語詞,
自己被人家記得的感動,牽引盤旋著心頭。

看妳堅持的寫著,
反省自己:不該輕易放棄的……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淡的
2009/05/06 00:05
你的文圖都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玩味再三,思緒在腦裡盤桓。

總讓我想起雷驤的作品。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5-06 06:53 回覆:

謝謝妳 !!

我去看了有關他出的書, 不知妳喜歡那一本 ? 最近正在找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