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遜咖日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
2009/06/20 04:47:37瀏覽1117|回應1|推薦51

引用文章贈書活動__《遜咖日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


遜咖日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贈書活動

他,稱不上是個好孩子,但也絕不是壞孩子。

和你我的過去或現在一樣,就只是個普通孩子;

他會欺負弟弟,也會被哥哥或甚至塊頭比他大的同學欺負;

他偶爾自私、耍點心機、小聰明,但重要關頭也會挺身保護朋友。


日記裡的人物每個人都讀來親切,就像是我們周遭會出現的人物。中學的確不是什麼天堂歲月,父母有時很煩,兄弟姐妹間會有口角,同學有時很壞,壓力愈來愈大;但在遜咖葛瑞老實而生動的描述下,我們捧腹大笑之餘,問題似乎沒那麼大不了。

想看《 遜咖日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 》的試閱?請 點 這

活動 1 :「我的遜咖日記」徵文

還記得自己在 童年或青少年時期 ,曾有過的童言童語、天真幼稚的想法?或是和周遭同學、家人或師長曾發生的遜事、冏事、爆笑的事,在當時,這些和天一樣大的小小心事,現在想起,卻不免會心一笑,多一份青春期的成長記憶。快來和我們分享屬於你自己的「遜咖日記」,就有機會得到《遜咖日記》第二集《葛瑞不能說的祕密》一本。

文體不限,字數不限,請「引用」本文章,標題須為 “ 遜咖日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 ” ,並貼上串連貼紙(一定要有貼紙、標題、分享 文字三項喔),就有機會得到最新書 《遜咖日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 一本,一共五位名額。 ( 引用方式請參考 引用功能說明 一文 )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09 / 07 / 10


活動 2 :轉貼「 遜咖日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 」小貼紙

請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上 「 遜咖日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 」 小貼紙及活動 1 的活動引言,再用回應或引用的方式通知我們,活動結束後將選出 2 位幸運網友,將致贈 2008 年博客來「語言學習類」全年銷售總冠軍 《讀出好英文—用美國中學課本學英文》 一 本


國中的時候讀的是那年代算是第二類班, 也就是不是最好的升學班, 但也是算那 50 名之外第二最佳的班.

而我們有 5 位死黨不知天高地厚, 也許也是有些不屑那第一類班有的特殊禮遇, 我們仍然很瀟洒過屬於我們的青春無敵日子, 當然現在回想起, 除了我們培養出一輩子也不會忘的情誼外, 仍有些許的遺憾, 不該沒有好好的用功聽老師父母的話......

那時候的我們在晚自習後留在學校, 本來是說好要奮戰不懈繼續給它加油的, 但最後總是玩著那年代流行的玩意, 我們玩錢仙, 最逗的是我們玩傳說中憑意識力可以把人拱上天, 所以天真的我們, 認真的摒除雜念, 讓算最嬌小的我坐中間, 她們 4 人用食指及中指放在我翼下, 我們一起唸早已忘了的秘語, 一心想創造出奇績.

當然是沒有成功, 不停的檢討, 一定有人不專心, 一定有人有雜念, 一定有人......不是純潔之身......

玩完不可能的任務之後, 我們還會一起走在有田園風光的小路, 冬天吃一豌熱騰騰的紅豆湯加一顆饅頭, 夏天時, 5 個人吃 3 碗冰.....討論最厲害的 A 和男友的進度, 她告訴我們接吻是如何的飄飄欲仙......腳是會浮在半空中的,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那種會飛起來的感覺......當然在我 23 歲第一次的初吻......也是永生難忘的 !!

噯 !! 真的很懷念那樣的日子........可以毫不保留說出自己心中的秘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059328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早就很老成
2009/06/20 08:06

小時候,沒有頑皮過。

"遜咖",是我現在的感覺。中年的我,比較有遜咖的樣子,迷迷糊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