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亂無章
2009/05/02 20:39:29瀏覽642|回應3|推薦46

引用文章雜亂無章的幸福

最近發現一位啤酒達人, 除了對啤酒介紹超棒外, 寫生活上的也很不錯 !!

如他說的喝到微醺寫酒, 喝到比微醺多一些寫小說, 喝到再醉一點寫些胡說八道不正經) 真妙 !!

而我呢 ?

聽了哀傷的情歌,

就會想像是自己也受了情傷寫些讓自己會流淚的,

如果又剛好良人晚歸就會寫些想遠走高飛的狂語,

如果又不巧情緒失控就會寫些曖昧想變心的夢語,

看見這位老弟寫了 : 一篇 < 雜亂無章的幸福 > 我覺得形容的好棒, 他在回應中寫著, 男人的大絕招, 可能女人覺得是大賤招 !!

其實男女對招只要是彼此心中仍有愛, 偶爾有一些善意的謊言也是可以接受的.

昨天隨意轉台看見韓劇 < 我男人的女人 > 千萬別再迷上.....只看了 15 分鐘, 那大姊很好玩....姊妹情深更吸引我, 因為我也是有位很疼我的大姊, 當小妹在婚姻中受挫, 她知道姊很關心她, 她保證一定會好起來, 只是要一段時間, 她說那件事像在胸口爆裂一樣, 她按著自己的心流著淚對她姊說 : 好痛真的好痛.....

她的姊姊打電話給她老公, 也學她妹的口氣說 : 我的胸口好痛好痛.....她老公很識趣的說, 晚上我會取消約早點回家....又問她要不要找.....唸了一串的人說找他們一起去吃飯....看到這裡, 我就很想笑, 夫妻在一起久了, 女人男人都不會再說那瓊瑤式的台詞, < 心痛 > 只怕是自己說了都想笑, 而單獨吃飯更是沒趣, 我們家也是, 如果說想去吃什麼, 老公也總是會想找些人.....難道是怕被我吃了 ? 而我是小氣 ( 怕花錢 )總是不想找太多人.....

這些是不是也是雜亂無章的幸福 ?

星期六兒子有 2 項戶外活動, 如果是跟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在附近打籃球, 通常他同學又高又帥的老爸也會去 ( 他父子都是建中人又是一位新好男人, 以前我常買早餐晚餐, 安親班, 學校的家長會遇見他 , 他總是會跟我討論小孩子的近況及看法 ), 另一個新活動是高中同學的老爸會開車載他們去練習丟棒球.

今天兒子是去丟棒球, 10 點多時打電話回來, 人在大潤發, 問我想吃什麼 ? 真窩心, 我對他說, 他吃飽就可以了, 後來他們進去逛賣場, 又來電問我要不要買麻辣豆腐....哇 !! 真是長大了 !! 好幸福的感覺 !! ( 這不是誇大, 要當了媽才會懂的 )

回來時我問他, 同學的媽也去了嗎 ? 因為一般男人很少主動去買家用的 ( 這是我對男人的認識 )結果是只有同學的老爸, 我問兒子, 同學的老爸一定是很溫柔顧家的男人喔 ! 兒子說他爸人很好, 可是看起來有些軟弱的感覺, 而我也適可而止, 別再繼續追問, 再多問些, 兒子一定會說. 那是人家的事, 他不知道......我也不想一副很婆的感覺, 雖然在心裡是很想知道.....

我只對兒子又說了一句, 會做家事溫柔的男人是我比較欣賞的, 他也點點頭....

我知道他了解老媽偶的意思, 我希望將來他是一位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908094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軟弱
2009/05/03 12:13
我也常拿菜籃呢,看來成了「軟弱的男人」喔!啜泣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5-04 08:52 回覆:

等找到適當的機會, 我一定要問他 < 軟弱的定義 > ?

你會拿菜籃, 姊姊喜歡 !! 要一直如此唷 !!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09/05/03 11:36

別人家的都比較好?  其實近距離就會有摩擦啦,結婚久了,有些感情就變得像兄弟姐妹一樣。呵呵呵,人,大概都差不多吧。如果有夫妻一直維持戀愛的感覺,那那那,才奇怪吧。

兒子貼心,這時像個小情人,而女兒像爸爸的小情人。很多人都這麼說啦!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9/05/03 05:38

謝謝捧場~

寫那篇時想必是喝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