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主誤入森林
2009/04/22 21:14:00瀏覽659|回應4|推薦49

引用文章小王子養了一朵玫瑰

總是這樣的,就算在遙遠的星空,小王子也不懂得怎麼馴養一朵玫瑰;也不是每朵玫瑰,都可以在擠壓的玻璃花房中呼吸。但偏偏,小王子總在尋找那朵只為他一人綻放、沒有意見的玫瑰,玫瑰總在等待一個願意滋養她又懂她芬芳的小王子,這故事,永遠沒有The End。


看了這篇又讓我心疼不已.......

不過可喜的是待在口袋的日子很短暫, 沒被那令人窒息充滿束縛的天空折磨太久, 更應該豪情的喝一瓶頂級的葡萄酒再泡 2 小時的海鹽浴, 慶祝自己沒賠上 1 年, 10 年, 20 年戰戰兢兢又失衡的日子 !!

有人問 : 你可有什麼樣的遺憾 ?

他說 : 遺憾的是人生不能重來 !

有人問 : 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

他說 : 結束一段不如意的生活, 包括愛情與婚姻 .

在遊樂場長長等候的隊伍像對妳宣誓不要錯過, 選擇婚姻像踏上雲霄飛車般, 它帶來很多無法預測的震撼, 它也總是讓你慢慢的起步隨著心中的期待升至最高點, 兩腳騰空飛龍翻騰的快感, 給你一次又一次心跳每分180 次的驚駭 !!

猶如在適婚的年齡那白馬王子駕著馬車邀妳共遊人生樂土,  明知自己並不一定嚮往那樣的場景, 為了不讓人生有缺憾, 放下所有的堅持, 為你把自己賭上 !!

日子也隨著實體的柴米醬醋活生生考驗著彼此的智慧, 有心無心真的很難界定, 睜一眼閉一耳總也關不了會跳動的心. 曾經那寬闊的肩膀不再可依靠, 妳給了溫柔他卻視之柔弱, 妳給的關心他視為多心, 妳給了耐心他視之理所當然.....

也許失望不只是一個人, 我們是否都被愛情矇避了雙眼 ?

不是說好了要好好的幸福一輩子的嗎 ?

為何為了睡覺打呼, 為了睡前不刷牙, 為了殘留在浴室的頭髮....都可以讓人感覺不再美好.

為了忘了打電話報行蹤, 為了不再耐心教對方不會的....都可以讓人覺得不再有愛.....

如果這是不變的婚姻之軌, 如果幸福只有那麼一點點, 如果世上從來沒有完美, 如果你真的盡力了, 如果這麼多的試煉都擊潰不了....是否就該宿命於前世的因果.....

從來我就是不夠堅強, 從來我就是不夠勇敢,

但我卻如此的誠然接受命運的安排, 如果最後還是該道別離........

但願

但願

但願

不會再有一世的糾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874739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公主晚安
2009/04/23 23:20
 

小公主是怎麼了?只要小鳥和雲朵兒隨陪就好了

從來都迷有倫叫偶壞北北 妳是第一個人

妳膽子真滴很大哦!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舊愛新歡
2009/04/23 19:19

給我很多層面的想法, 讓我迷路時有燈塔指引我回家,

喔 !! 回家....回家.....回家......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3 14:37
誠然接受命運的安排,我也有如此觀念,可是有人說我這樣看法太宿命消極。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驕傲和迷惘
2009/04/23 09:44

驕傲的玫瑰花,恃寵而驕。迷惘的王子,因為單純而迷惘。

王子離家尋求真理,開了心眼,最後因為單純,回去愛屬於他的玫瑰。可惜真實世界沒有這麼簡單,很難回歸原來的世界,人事都會隨著追尋而改變。

或許願意回歸單純的人是聰明的,至少不必沉沉浮浮,隨波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