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5/04 心情日記
2006/05/04 10:34:12瀏覽1940|回應1|推薦21

Dear All ﹐

安好。

這一病﹐不輕。

將近一個星期。

就這樣放任自己身軀癱著也不收拾頭腦裡面的一地凌亂﹐與孤單對峙在每一個月昇日落。

回憶揹負心軟的罪名在時間的恆河飄零流涕。

於是我開始不知所以地痛恨自己起來﹐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痛恨自己的心有餘而力不逮﹐痛恨自己的只手無法力挽狂瀾。

更更痛恨自己的文學能力不足﹐驚世駭俗的﹐卻是我的行為﹐不是作品。

在那個無緣的人遠走以後﹐哭過痛過﹐也想要自殺過﹐拖著滿滿擁有妮的記憶﹐成為我人生旅程透露甘苦香澀的行李﹐不離不棄。

是吧﹐失敗的人生可以歸諸於緣淺吧。

該承認﹐我放縱自己的情緒委實太久了。

今日不再接受任何籠鞍束縛的野馬心情﹐是我一手造成的結果。

思念﹖從此如一灣流水嗚咽﹐抽刀﹐哽咽不能斷﹗

也曾拜從名師學禪﹐痴心冥想中自己無如佛祖身邊那株燈芯﹐與妮蜷曲著二條絲線同著燃燒殆盡的宿命﹐回聲裊裊散去的一枚嘆息﹐訴不盡光與影的愛恨嗔癲﹖

畢竟﹐這只是神話﹐一如愛情。

2006-05-04 雲龍 大病一場 悲傷難禁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61505

 回應文章

思念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後話
2006/05/04 10:38
親愛的妮﹐請不要恨我﹐因為我也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