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4/22 心情日記
2006/04/22 15:06:54瀏覽1282|回應1|推薦22

把逝去的溫柔當作誘因﹐在眼眸中﹐若隱若現﹐總覺得這樣﹐行走夢裡的妳就更接近一些。

但還是未曾到達伸手可及的距離。

靈魂始終在諾亞方舟外嚎咷徘徊。

其實我也不奢望能夠獲得登舟的救贖﹐雖然即將在淹滅世界的思念汪洋沒頂。

我清晰知道﹐那一天妳為我流下的那滴淚水﹐不但不曾乾枯﹐反而引發許多情緒連鎖發酵。

傷痛原來從沒有過去﹐我在灰色夢境裡自以為是的灑脫。笑容﹖經不起僅僅一個視線捕捉不到的模糊身影﹐便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相信今夜裡我會一如往常做著想妳的夢。醒來﹐夢卻一概打死不認讓我做過。所以也不必擔心會難捨難分﹐只須知道﹐涕淚交流的名字是夢﹐便已足夠﹗


受過傷的男人啊﹐必需很謹慎捏住情慾﹐不可有絲毫越界﹔否則會招來記憶以痛楚反擊﹐逼出兩行淚泉也只能嘆息咎由自取。

分手﹖遂成為一道理直氣壯的申論題﹗

2006-04-22 雲龍 惡夢醒來﹐默默傷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46951

 回應文章

思念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後話
2006/04/22 15:18
親愛的妮﹐請不要恨我﹐因為我也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