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繭纏情 之 Part 4
2006/03/21 18:38:32瀏覽882|回應1|推薦7

Part 4 : 驚夢

聽過物極必反的原理嗎﹖

妳知道嗎﹖我最近也煩惱﹐本來是個哭包的我感覺一直掉不下來的眼淚開始不肯妥協﹔要嘛勉強找個理由來搪塞﹐說是精神欠佳靈感欠奉好了﹐所以寫不完也奏不成一支曲子可以贊同38歲男人嬰兒般哭泣的原因。

依舊晶瑩但是稍嫌陌生的鹹苦液體已經忘記原應行走的路線,竟自作主張且荊柯易水般拜別似頭也不回地直直地往心裡灌去。

不對啊!這淚﹐怎生忘了本份﹖頑皮不在順著臉頰滑落然後在飢渴的海風中乾竭﹔怎麼就理直氣壯地迷了路?偏偏去腐蝕那未曾痊癒的桔梗?

噢﹐原來﹐

作夜夢中﹐我一個不小心﹐卻又找到了穿著幸福玻璃鞋的妳。

相信我﹐我是何等努力地學習如何在暗夜中摀著嘴儘量壓低聲量哭泣,縱然狂亂慌張的雙眼失了焦,無神只為那段捏碎三千煩惱絲也追不回的過往緣淺情深。我,還是心甘情願地只求可以楞楞地坐在比什麼更更幽暗的角落,任疼痛綑綁我的靈魂。

再。也。不。能。作。些。什。麼。改。變。

即使強逼自己闔眼﹐我還是無法坦然地面對黑夜﹗

對妳,就有那樣的心疼與悸動。

不。

不說。

不再說。

不願再說。

懇求上蒼﹐妳已經找到這樣的一個人,會用他的脈動驚醒妳對愛情所編織的美夢﹔如沉睡千年的美麗米開蘭基羅,自不朽的作品中現身,將富饒生趣的鮮紅血脈,連成綿密的永恆,立體地傳達到與妳感情有所認同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11651

 回應文章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3 18:28
歌疏導心情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