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三月紐約市布朗克斯區蘭花展
2022/08/08 14:27:28瀏覽300|回應2|推薦9

紐約市雖不算是世界聞名的花都 ,可是那裡春天美麗的花朵幾乎處處可以看到。我走訪過的有羅斯福島, 布魯克林區植物館,中央公園和高線公園等等。這次要去的 布朗克斯區植物園在紐約市也小有名氣,除了這次展出的主題蘭花外,大家也會看到其它的各種植物和花草。父親向來熱愛栽培蘭花,可惜幾年前剛過世,以此文和圖片在父親節獻給他,希望他能“看”到我的心意。 蘭花有許多不同品種,本來應該要一一介紹特殊品種才對。但鑑於閱覽器本身有越來越多工具可以搜尋網際相關訊息, 例如微軟Edge瀏覽器的搜尋相似圖片選項。就當成是愛花者,看花之餘,也一起做點家庭作業。

附記:此文和照片原載於馬蜂窩,使用馬蜂窩最大的亮點是它快速上載照片的能力。在巨量的圖片中再穿插文字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可惜馬蜂窩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刪文,我的那篇“那一年在關東,關西”耗費了巨大的時間寫的文章,就被刪了,非常心疼!



https://youtu.be/sd50Qk-oSCU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ty777&aid=176638487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2023/03/01 01:37

攝影技術真好 拍得真美

特來問候好吉祥如意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8 22:35
 哇  以如此盛大多張的各品蘭花   紀念父親 .   這份心意  特別  有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