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68
2011/02/14 13:04:48瀏覽205|回應0|推薦1

眼中只有你 26

當真要做,兩個都沒經驗的戀人反倒一陣手忙腳亂。

起先還很深情的面對面脫衣服,可是當修群脫剩內衣就不好意思繼續面對穆寧,轉過身要穆寧幫她解開。

偏偏她的內衣是前扣式,穆寧不可避免的會碰到她的胸部,穆寧一碰,修群就笑,從此頻頻NG。

修群一笑,穆寧就窘,解胸罩扣子的手就不聽使喚的顫抖。經過好幾次笑場,穆寧好不容易解開扣子,溫柔的拉開修群胸部的束縛,她柔美的胸立即展露他眼前。

他一呆,手凌駕思考,反射的包覆那突起的蓓蕾,慾望凌駕經驗,火熱的唇沿著修群的肩直下,跨過腋下,擦過渾圓的線條,原本包覆蓓蕾的手離開,張口含住,利用舌尖,試圖修正之前的笑場,重新建立激情。

沒想到這十足調情的動作竟又惹修群笑場,搞得他莫名其妙。

「唉呦~我會害羞嘛!」她嬌笑地推開穆寧,咻的躲進棉被,並要他下床關燈。

回到床上,穆寧躺在修群身邊久久沒有動靜,好一會,修群推推他。

「我保證不笑了。對不起。」她正經的說「我知道這樣一直笑讓你很掃興,我真的只是緊張,不是不想做。」

「是嗎?」翻身,穆寧撐起身體,抿著嘴有點嚴肅。

「是的。」為了表示誠意,修群緩緩張開原本交叉胸前的手臂,稍微張腿成大字型「你上來就知道了,我已經擺好姿勢了。」

穆寧慢慢朝她移動,撐開棉被到她上方。

「妳的~妳的腿~」穆寧輕咳,臉紅「不夠開。」

「不夠開?你~」她稍微扭動身體「你不是~不是進來了嗎?」

「另一條腿還在外面!」他在修群耳邊說「我還沒有那麼厲害!」

「那~那要張多開?你~你幫我張啦!」修群偏過頭,將眼神定在上方冷氣機,讓自己不至於再笑出來。

「妳的表情好像正換尿布的嬰兒。」穆寧趁機逗弄修群的下巴,她一推,白了他一眼。

退去衣物的兩人好不容易擺好非常害羞的愛愛pose,穆寧只要一挺就可以結合修群但他卻有點遲疑。

「怎麼了?」

「妳那邊準備好了嗎?」他鼓起勇氣問「書上說~女生那邊要#@*才不會痛。」

「說清楚一點好不好?你看過......那種東西?」修群大驚小怪。

「怎麼可能沒看過,沒看過才不正常!妳沒看過?」

「我怎麼可能看過!我根本......依照我的規劃,那種書是進入社會才會看的......我的朋友根本不會聊跟性有關的話題。那我要怎麼辦?小說也不會描寫得太露骨啊!不是處女都會流血,第一次都會很痛嗎?還有不痛的方法喔?反正你按書上的做吧!或者......從脖子這邊再開始,我喜歡你親我脖子,還有......剛剛那個地方。」

修群忍不住掩住嘴,穆寧拉開她的手吻她,之後再度沿著修群的脖子而下至胸前,順利佔領她粉嫩的蓓蕾尖端,這次她也真的沒有笑場,反而感受到一種奇妙的燥熱。

她不自覺擁緊穆寧,呼吸急促,覺得他碰過的地方都燃燒起來。

溫存一會,兩人終於找到最完美的頻率獻出彼此。

雖然這樣的形容實在非常缺乏想像力,但穆寧進入她那一瞬間,彷彿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隨著他的起伏,漸漸發出陣陣讓自己也害羞的聲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