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69
2011/02/14 13:09:36瀏覽154|回應0|推薦3

眼中只有你 27

清晨,當修群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蜷在穆寧懷中,讓他保護的攬著,那一剎那,她奉為圭臬,這是個簡單的世界的想法再度發揮功效。

她認為自己徹底贏了宮雪俊。自始至終,完完全全,穆寧從未屬於其他女生。

只要和穆寧有了親密關係,他們的戀情就永遠不會遭到破壞。

一想到這裡,她的心就翻起陣陣雀躍的浪花,高高低低的拍打她的心湖。

再也睡不著了!索性掙脫穆寧的懷抱,撐著下巴端詳他平靜又俊美的睡臉。

這眉,她細細的梳著,是她的。

這眼,她輕輕從眼窩擦過,是她的。

這挺直的鼻樑,是她的。

這嘴~她突然一陣臉紅,忍不住將臉埋入穆寧胸口偷笑。

都是她的!穆寧所有一切都是她的!

「妳醒啦!」穆寧咿唔幾聲,微瞇著眼拿過時鐘「怎麼這麼早就醒了?覺得怎樣?」

小說描述的愛愛之後的狀況,什麼酸啊痛的也是有啦!

「你呢?」她帶著得意比害羞多一些的笑容反問。

「妳想知道?」

揉揉頭髮,穆寧撐起上半身,回應修群的笑。她順著被單的拉扯來到他眼下,一手撐著床,一手放在他胸口,碰觸他微微發熱的皮膚,仰著頭瞧他。

眼對眼,裸體的兩人不再害羞,反而濃厚了屬於戀人甜蜜的情色氣氛。

「有點酸,坦白說。」穆寧揚起眉,很有味道的「可能是第一次使用......」

修群咯咯咯地笑了出來,抓著被單在他身邊轉來轉去,隨後鑽進被單中。

穆寧趕忙和她分開一些「下來吧!我做早餐給妳吃。」

「真的假的?」她一頭亂髮鑽出被窩,還是笑「我還以為只有女生會有那樣的感覺,不過這一般都被形容是『轉女人』的過程。原來男生也有『轉男人』的過程。有趣,真是有趣!」

穆寧彎身順了順修群的亂髮,在她額間,鼻尖,唇上一吻「昨晚我算及格嗎?」

修群嘴一鼓「我怎麼知道怎樣才是及格?那我及格嗎?」

「及格啊!」他故意撩撥她似的「呻吟,呼吸急促,夢幻似的囈語~」

「不要說了!」她摀住耳朵嚷嚷「我才沒有!才沒有!那時我緊張得要命,而且後來真的會痛,你比我快進入狀況,一直頂的頂的~我們好大膽喔!你家這麼多人,我們居然~」

「妳想吵醒我姐啊!」穆寧被她的直接逼出一抹汗,尷尬的嚇唬她「說不定她已經等著處罰我們了!」

修群馬上安靜,轉著眼睛「對喔!怎麼辦?她會不會跟妳爸媽告密?完了!」

「我不知道!」穆寧故意聳肩「不過她很好說話,如果我們坦白就沒事。」

「真的?」

「才怪!」他又在修群唇上一啵「我姐吃完消夜就離開了,家裡只有我們。妳快去梳洗一下吧!我用其他浴室。」

梳洗過後,穆寧已經做了簡單早餐,修群灌下一大杯果汁。

「幸好你家姑姑也不在,不然我不知該掰什麼藉口。」放下杯子,她在穆寧頰上一親「我先回宿舍讓舍監罵一罵比較安全。」

穆寧含笑,目送修群離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