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70
2011/02/14 13:16:08瀏覽168|回應0|推薦2

眼中只有你 28

第三節下課,穆寧被宮雪俊強拉到禮堂後方。那裏除了音控室之外還有一個更衣間,往年話劇社公演都在此處進行。

她反身鎖上門之後立刻黏到穆寧身上,緊攬著他的肩頭趁他毫無防備之際吻他。她撐開穆寧的嘴讓濕滑如小蛇的舌頭靈巧的探入,緊緊纏住他的舌頭。

穆寧試著推遠宮雪俊卻遭她強硬抵抗,舞台劇鍛鍊出來的肺活量讓她幾乎沒什麼換氣,雙手也開始不規矩,最後穆寧一惱,使力隔開兩人距離。

宮雪俊被他推得老遠,撐著地紅了眼。

「學姊,不要這樣!在我心中妳不是這樣!我以為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他微擰起眉頭,手背摀著嘴唇「我愛的是修群~」

「你現在是對我不耐煩嗎?」她指著穆寧的手嚷「那是什麼意思?我的吻很髒嗎?我不配跟你說我愛你嗎?就算全世界的女生都死光了你也不會愛我就對了,是吧?你是這個意思吧?你說啊!」

「學姊,我的女朋友是修群。」他忍耐地收回不悅,試著緩和宮雪俊情緒「我沒有任何意思,只希望妳不要刻意做出讓修群誤會的舉動。」

「那你為什麼跟我走?我拉你的時候你可以甩開我啊!」她淚崩,再也控制不住「讓我在其他人面前丟臉算了!讓全校都知道我得不到你,我輸給許修群~你到底有沒有感覺?我對你~從你入話劇社那一天我就喜歡你了!我表現的那麼清楚,我以為你知道,不然為何對我那麼溫柔?為何我做什麼都順著我,眼神總是看著我?因為你的注視,我才~」

宮雪俊垂下頭,細瘦的手指不斷拂過臉頰,混合著痛苦、怨恨和絕望的表情輪流出現在臉上。

「學姊~」穆寧心一軟,靠近輕拭掉宮雪俊的淚「剛進社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只有對演戲的狂熱,而妳是每個人崇拜的前輩,走到哪都聽得到妳的名字,我的眼神當然緊追著妳,希望從妳身上學到舞台劇的所有。對不起!如果我的做法讓妳誤會......」他停下「公演已經要開始了,今晚就是第一次正式彩排,請你不要因為我亂了心神......」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離開許修群......」她咬咬唇「如果舞台劇對你很重要,如果這次公演對我們很重要,如果你能因此安定我的心神......」她看向穆寧「你就離開她和我在一起,否則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也許亂演,也許當著學校所有人面前求許修群把你讓給我......」

「為什麼?我不是妳的玩物,」穆寧喃喃的問「你不能威脅我,強迫我。我有我的感覺,我愛的是修群~」

「不!你是愛我的!你不可能愛上其他女生!我沒辦法忍受從你入社,從我們認識以來就只看著我的你看其他的女生,抱其它女生,親其他女生!」

穆寧拿出手機。

「你想做什麼?」宮雪俊緊張的問。

他推開宮雪俊,開門打給修群。

「我在禮堂,能不能過來?對,現在。公演今晚彩排,我想給妳看些東西。嗯~對妳我才不會膩咧!」他笑看宮雪俊,一字一句都有挑釁意味「就是想妳啊!」

宮雪俊不斷搖頭,哀嚎似的喃喃念著不要。

修群很快來了,穆寧牽著她隨處繞,最後來到宮雪俊藏身的更衣室外面。

她聽進修群輕喊著不要,卻又咯咯笑,接著一陣寂靜。她拼命壓抑著,咬著手指告訴自己不要但最終還是忍不住偷看。

穆寧和修群閉著眼,專心投入的接吻,全由穆寧主動。

「身體還好吧?早上我好像看到有些瘀青~」

「你很討厭耶!」她吐舌「我的身體才沒你那麼差!」

「那就好,因為還會有第二次。」

宮雪俊在修群臉紅輕打穆寧胸口時癱了下去,環著膝蓋不住顫抖。

她要讓穆寧永遠後悔!

要讓他知道挑釁她絕對沒有好下場!

要他跪求著,哭著要她再次接受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