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67
2011/02/13 15:18:11瀏覽186|回應0|推薦7

眼中只有你 25

穆蘭意料之中的纏人,讓修群完全招架不住,不管拒絕幾次,穆蘭就是不死心的鼓吹,最後還是靠穆寧替她解圍。

「別怪我姊。」避免穆蘭繼續緊迫盯人,穆寧帶著修群進自己房間「不過這也表示我姊很喜歡妳。」

打開電燈,放了張浪漫的演奏專輯,穆寧從小冰箱拿出兩瓶檸檬紅茶,隨後開電視轉到電影頻道,靜音。

「偶而我喜歡這樣看電影。」他笑說「不聽聲音,不看對白只看演員的表情和肢體動作。一個好的演員,至少我這麼認為,必須很確切的藉由表情和動作傳達內心情緒。」

「你們家應該不錯吧!」她回了不相干的話「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你是富家大少爺。該怎麼說?不是那種物質上的豐富,當然這也算在內,而是把所有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一股腦丟出來,樂於分享也很體貼。因為擁有的比別人多,在父母、其它長輩、環境的薰陶下,習慣把身邊的朋友當自己家人,所以對於雪俊學姊,你的反應是很正常的。和你交往後我更清楚,所以很忍耐的,甚至發誓一輩子都不吃醋。沒想到......」

「我們不是和好了嗎?學姊的事就不要再說了。」他攬過修群,讓她靠在自己胸前「如果妳沒說那些話,我可能永遠無法清醒,無法談戀愛。戀愛應該是......眼中只有妳不是嗎?」

眼中只有妳!多甜的一句話!

她仰頭盯著穆寧微笑發傻,直到他的臉貼近,嘴唇對上她的嘴唇,有別於第一次的輕吻。

幾番來回,他稍微退開,抓抓頭髮,對於自己明顯的反應有些羞赧。

「這就是我對妳和雪俊學姐或任何女生的不同。我對她們沒有渴望,但對妳......我卻要強烈克制自己想碰觸妳的慾望。妳......妳睡吧!我去客房。」

兩人相混的氣息散佈在修群四周,她搭著穆寧的脖子貼近,用著吻過後的酥茫衍生的勇氣將穆寧按到床上。

「你想做嗎?」她問。

「妳呢?」穆寧回問。

這一切都不在計畫內。超過宿舍門禁時間,借住穆寧家,最後發生關係。

但前幾天她做了個夢,加上雪俊學姊坦承喜歡穆寧,她就有點緊張。

在她的夢中,穆寧睜著眼發不出任何聲音,因為他的嘴巴被雪俊學姊緊緊的吸住,表情透露著拔不出來的慌張。

她從沒看過那麼強力的吸盤,穆寧越使力掙脫,越是被雪俊學姊纏的更緊,她只能在一旁乾著急。

救我!我快窒息了!穆寧這麼說。

走開!別打擾我們!雪俊學姊這麼說。

她眼睜睜讓穆寧被雪俊學姊帶走,醒來發現是場夢還差點哭出來。

「嗯。沒問題。」她說「我想做。」

雖然離她預定的時間有點早。

她本來打算訂婚之後才交出第一次,她也算是老派的個性,不過既然氣氛都對了就做吧。

至少現在她很肯定穆寧不會辜負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