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64
2011/02/07 20:48:53瀏覽184|回應0|推薦5

眼中只有你 22

隔天。

「你要去哪裡?」宮雪俊追著穆寧出社辦,強拉住他「不准你退出話劇社!」

「我已經取得老師同意和其他學長姊的諒解,學姊不要阻止我。」他反身一扯,掙脫宮雪俊的手。態度意外的強硬,讓踉蹌幾步的宮雪俊難以置信的張著嘴。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他垂著眼「對不起。」

這不是穆寧!他從不會對她如此冷漠!

她恨許修群!恨她窄小的氣量逼的穆寧必須放棄他最心愛的戲劇。

許修群以為她是誰啊?不過交往一陣子就當自己是穆寧的真命天女了?她早知道只會胡亂吃醋的女生不夠資格當明星的支柱,現在果然證明許修群只會用自以為是的愛拖垮穆寧。

適合穆寧的是她!只有對演戲有著同等熱情的女人才配得上穆寧,才能明白為了追求極致巔峰,必要的付出。

「不!你沒有說服我!」宮雪俊推高他的下巴「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讓你放棄演戲,我決不會阻礙你!我懂外人不懂的肢體分別,我決不會讓你痛苦!為何修群要和你吵架?因為我對你過分親暱的舉動?我對其他學弟不都這樣嗎?誰的女友抱怨過?沒有!因為他們都和最了解自己的女生交往,也就是有著同樣興趣,也就是了解演戲......或者是話劇社的一員......你了解嗎?」

「我想......妳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學姊。」他輕移走宮雪俊的手,露出她熟悉的笑容「如果演員就得和演員交往,工程師就得和工程師交往,妳能想像那樣的結果嗎?」他想了一會「修群不是不了解我,而我也不委屈,只是為她退一步。再說,我也不是退出話劇社,只是不再跟著大家一起行動,但我保證不會荒廢自己,學姐可以放心。」

「穆寧!」宮雪俊又拉住他,齁了聲「好啦!我改變不了你的決心,可是我害你們吵架,真要退出團體行動也該是我退才對......」

「別傻了!學姐可是話劇社的台柱,少了妳這顆閃亮明星領導,其他人就提不起勁了!」他揮揮手「我先走了!」

宮雪俊忙按出修群的號碼。

「雪俊學姊?」

「妳在哪裡?」

「路上。」雪俊學姐突然打來,和穆寧有關嗎?

「我有非常重要的事跟妳說,能不能見個面?」

「什麼事?我和......」

「穆寧退出話劇社了!」宮雪俊打斷「為了妳!」

「為我。」這就是穆寧要給她的『交代』,她有點開心又有點擔心「這是他的決定,我不插手......」

「妳怎能這樣說?好......」宮雪俊穩下情緒「我們談談,算我拜託妳可以嗎?」

「是為了話劇社還是妳自己?」

「既然妳這麼說,我們就可以毫無顧忌的談了。」

餐館裡,穆寧攪著咖啡。

「等很久了嗎?」修群坐下,放下手中紙袋。

「還好。妳去哪?謝謝妳打給我,我正好也有事跟妳說。」他抓過紙袋,笑問「給我的禮物?怎麼這麼多珠子?」

「汰舊換新。」她招來侍者「一些舊鍊子不好看了,想說拆掉重新組合。這些都很便宜,可是看起來卻很有質感。」

侍者逐一為她介紹菜單上的餐點,她問得很仔細,穆寧喝了口咖啡。

【我承認,我喜歡穆寧,從他入社第一天就喜歡他了!

我願意毫無保留把自己獻給他!他是我的靈感!我的活力泉源!

大家都認為我們是各方面都天造地設的一對!穆寧真正需要的是我宮雪俊!妳的存在只會阻礙他成為閃亮明星!

我希望妳離開!】

穆寧逼出了雪俊學姊的真面目,剛剛學姊那副跟平時優雅形象不符的著急模樣,不知怎麼看在她眼裡竟然有種勝利的得意。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