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65
2011/02/13 15:05:21瀏覽135|回應0|推薦2

眼中只有你 23

侍者走後,修群喝了口水稍微整理情緒,和穆寧交換了一個微笑。

「上次......」他吐口氣,交疊雙手,眼神掃過前方窗口落在人來人往的熱鬧馬路好一會才又轉回來「我們因為雪俊學姊對我的態度吵架之後我認真想過了。」

「嗯。」她點頭輕咬著唇,緩和氣氛。

「妳說的沒錯,我應該和學姊保持距離,應該給妳安全感。妳還記得我說過『妳總是懂我』這句話?」

他表白後那一晚,他們一起躺在草地唱歌,還有第一次接吻。她望進穆寧眼睛,看到他的決心和歉意。

「我想......」穆寧笑笑「那也許是種不自覺的『下咒』。畢竟妳是我喜歡的人,是我一見鍾情的對象,因此......如果我說妳懂我,也許妳會因為這句話模糊或隱藏學姊過分的親密舉動,裝做什麼也沒看見。我太喜歡妳但我也清楚學姊的缺點,我處理得不好,我錯了。」他握住修群的手「妳願意原諒我,讓我們重新來過嗎?我保證社團結束之後的時間和假日都是妳的,這樣可以嗎?」

我承認,我喜歡穆寧。

從他入社第一天就喜歡他了!

我願意毫無保留把自己獻給他!

他是我的靈感!我的活力泉源!

大家都認為我們是各方面都天造地設的一對!穆寧真正需要的是我宮雪俊!妳的存在只會阻礙他成為閃亮明星!

我希望妳離開!

「你確定?我可沒有逼你做任何違反心意,甚至退出話劇社的決定喔!」她鼓嘴,有點埋怨的撒嬌「如果你還有疑慮可以多考慮幾天,不用這麼急。」

「我非常確定了。」穆寧將修群的手拉往心口「妳和演戲都是我最熱愛的,我決不會放棄任何一個。」

「如果非得放棄一個呢?」她故意問。

穆寧果然露出萬分為難的表情,她好氣又好笑的嘆口氣,起身在他唇上印一吻,滿意的看他露出安心地微笑。

誰叫她真的愛他呢!只要雪俊學姊不再是問題,就算永遠排在演戲後面她也認了!

「平常的時候我排第二,重要的時候我排第一對吧?我已經超讓步囉!」

「什麼重要的時候?」他耍起嘴皮「比方結婚的時候嗎?」

「雪俊學姊那邊呢?」她歪頭,沒忘自己和宮雪俊的見面「你不需要......不需要『什麼』處理嗎?」

「『什麼』處理?」他聽出修群強調的地方「見妳之前我見過她,表示今後我不再參加社團之後的活動,也取得老師的同意了。我和雪俊學姊真的沒任何牽扯,她只是一位我尊敬的前輩。」

終於,她可以選擇,不用再忍受那種橫膈明星世界和平凡世界。她要跟那個備受需要,卻將永遠孤寂的中線的痛苦說掰掰了。

她好高興!好高興穆寧給她的保證。

「你說真的喔!」她伸出小指「勾勾手!」

穆寧含笑的和修群勾手,問她這一兩天都在做什麼?她約略講了一些吉媛的事情,接著侍者送來餐點,兩人分食一道,甜甜蜜蜜。

「公演的事怎麼辦?我記得雪俊學姊說過你有機會上場。」

「候補。」他回「除非學長不能上場,但那機會等於零。至於搭布景,燈光音樂之類,那些對我來說都很簡單也很熟練。喝完飲料,我們去聽音樂會吧!我記得中心廣場今晚是二胡演奏。」

二胡演奏之後他們又去看了場電影,就是想膩一起不想分開,以致修群過了門禁時間才回到宿舍。

「佑箏她們都沒接耶!」她關掉手機「我翻後面圍牆進去好了。」

「太危險了。」穆寧搖頭「來我家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