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48
2011/01/11 20:04:48瀏覽139|回應0|推薦2

眼中只有你 17

修群也想站好別動但蜘蛛的威力比她想像的厲害,害她只能尖叫亂跳,到處亂撥亂揮,不但翻倒手中的箱子,整個人更隨著箱子撲向後方鐵架。

眼看就要摔落地面,緊急之下她跳離梯子,改抓面前的紙箱,紙箱被她這麼猛力一拉立刻凹陷傾斜,想也知道無法支撐太久,她雙腳懸盪半空,不斷掙扎。

「梯子!」修群大喊「我快沒力氣了!」

喊了一會男人卻沒動作,她喘了幾口氣,低頭,看見男人張嘴瞪著她左手方向。

一串項鍊,神奇的吊在鐵架的掛鉤上,距離她半個手臂,可能從她剛才翻倒的箱子內飛出來的。

「嘿!給我梯子!」

「鍊子!沒想到......」男人回神,驚喜的喊,抓過梯子「妳撐著點!我的命運全掌握妳手中了!妳可要拿著項鍊,穩穩地下來!梯子......腳......對準......」男人扶住修群的腿,讓她踏穩階梯,隨後往左移「可以嗎?」

她稍微伸手抓住鍊子「我想......我拿到了!」

男人吐了口大氣,正想道謝突然眼一瞠。

「怎麼了?」

「不要看!不要想!馬上下來!」他嚷「什麼事都沒有,先把鍊子......」

啊~~~~~~~~修群大叫。男人攤手,碎念兼白眼。

毛茸茸的蜘蛛停在她肩膀和她對望幾秒,大搖大擺的穿越她的手臂,來到沒有袖子遮蔽的地方。

左手一扯,鍊子應聲而斷,閃耀的寶石一顆一顆,劈哩啪啦的跟著她的尖叫往下掉。

她抱住臉,不敢想像自己黏在地上的樣子。

啊~~~~~

咦?沒有掉地!張開眼睛,她好端端的在男人臂彎中。

「我不是要妳別看別想的嗎?我死定了!死定了!」男人放下修群「寶石不知滾哪去了!怎麼找得回來?」

「這裡有五顆!」她安定心神後,彎身撿起來放入男人掌心。

「五顆!我死定了!死定了!」男人握著寶石繼續碎念「都是妳!」他輕掐住修群脖子「早知道就別叫妳拿!妳要想辦法......」

「我很抱歉,但要怪那隻蜘蛛~我~」她輕移開男人的手「哪......哪有人在這裡找項鍊~啊!那裏又有一顆!」

「我家老闆和這家服飾公司的千金小姐約會,細節就不用再說了。都怪我不該把借來的商品交給老闆使用,想也知道......我死定!死定了!」

「你家老闆?你是?」

「我是跟妳一樣微不足道但使命必達的超人助理。」男人嘆口氣「Sam。妳呢?」

「Miffy。」她回「先別放棄!我會邊找衣服邊替你留意。」

兩方人馬持續地毯式的搜索,最後,蘭妮找到吉媛的衣服,修群要蘭妮先回攝影棚,自己留下幫Sam找寶石。

「寶石有幾顆你知道嗎?」又過了好幾個小時,倉庫裡的燈全亮了,修群問。

「當然!」Sam可得意「二十八顆,我數過。我這裡有~」他數了數「十九。」

「我這裡八顆,還缺一顆。」兩人繼續找,直到總管進來表示要關廠,還是找不到第二十八顆。

Sam一顆一顆數了好幾次,仍是二十七。

「才少一顆,隨便找珠子頂替,你家老闆不會發現啦!」

「的確!」Sam把寶石倒入修群手裡「妳弄斷的,妳要負責修好。給妳三天時間,三天後鑽石飯店有個派對,我會在後門等妳。手機給我!」

「可是~我~」

「沒有可是,沒有我。」Sam將食指放在修群嘴上,伸手「助理間就該互相支援,還是妳要我跟廠商報告,鍊子是妳弄壞的?的確是妳弄壞的啊!我可沒辦法讓妳魚目混珠呦!」

修群只好乖乖交出手機,和Sam互換號碼。

「三天後!後門!」他又交代,接著神情一軟「肚子餓了吧?我請妳吃晚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