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99
2011/04/01 12:41:29瀏覽259|回應0|推薦7

兩情若是長久 15

為什麼是容子介?

怎麼可能!

如果修群真的嫁給容子介,穆蘭又為什麼騙他修群婚姻生活不幸福?明知他未對修群忘情,這幾年強壓在內心深處的懊悔和懸念,難道在穆蘭眼裡是那麼可笑?

她忍心如此作弄親弟弟的感情?不!他不相信!

修群並非演藝圈的人,穆蘭應該不可能拿她炒作容子介的聲勢。

為什麼?

他怎麼想也想不透!穆寧眉一揚,眸色變深,定定的瞪著修群。

難道穆蘭想利用他哄抬容子介?不~

「為什麼?」他有些激動的嚷「為什麼?」

為什麼?

修群動動嘴唇,揮開穆寧想抓她的手,退離穆寧一點,一手扶腰,一手護著肚子。

「這問題不是很奇怪嗎?」她輕問「我以為你選擇轉學就等於我們分手,之後各過各的生活。我要嫁給誰難道還要你的批准?」

「我不是~」穆寧擰眉,氣勢一縮,囁嚅著「我不是這意思~」

「既然不是,就不需要再談了。」

穆寧完全不知道她的心酸,她是如何走投無路才去美國。

肚子一天天大起來卻沒有親人可以商量,子介開始有點拘謹,雖然一改常態的客氣體貼但那時兩人根本不熟,很多事她都不好意思明明白白的跟子介討論,後來撐不住壓力在子介面前大哭,哭到虛脫昏倒。

醒來之後,葛林醫生還要子介跟她鞠躬道歉,有點搞笑的在她面前數落子介,要他好好學習並接納孕婦的情緒變化,子介跟著一搭一唱,讓她破涕為笑。

那之後她和子介的關係就變了,看待對方的眼神也變了。所以~

一個用逃避解決問題的男人怎能大剌剌的質疑她的選擇?

「我嫁給了容子介,過得很幸福。」修群深吸口氣,平靜的說「子介在我最困難的時後伸出手,我們互相扶持過這七年,沒有他我不知人生會變成怎樣~~~子介是我的一切~~~子介也是我肚子裡的孩子的父親~~~~我非常愛子介。」

一句又一句子介!那個曾為過世女友酗酒、尋短、荒廢人生的孬種!修群居然非常愛他!穆寧握緊拳頭,緊咬嘴唇。

過去一幕幕回來,回到那個讓他和修群分手,走上沒有彼此的未來的公演。那時~

容子介也在!

緊緊摟著泣不成聲的修群!

容子介趁他最痛苦、最心力交瘁的時候搶走了修群,而穆蘭~

穆蘭說了什麼?他想不起穆蘭說了什麼,但~

親姐姐幫的卻是外人!他嚥不下這口氣!

「我要找穆蘭問清楚!」他抓住修群「你們要給我一個交代!」

「什麼交代?我和子介~」

「不要再喊容子介的名字!」穆寧無預警的堵住修群的嘴,發瘋似的深吻,吻得修群喘不過氣後橫抱起她,將她塞進副駕駛座,氣急敗壞的發動車子。

穆寧急速狂飆閃過一輛又一輛的車,眼前的景物全都化成容子介和穆蘭的臉。

「你不要做傻事~穆寧~」修群有氣無力的說「拜託~我有小孩,禁不起這種刺激。求求你!」

「我不甘心!容子介太卑鄙!」他伸隻手環住修群,將她壓往自己胸口「我要妳!我要他把妳還給我!」

修群試著冷靜他的情緒,但他不管,一手操控著方向盤,從內線轉到外線,把油門催到盡頭,準備超過一台載滿貨物的卡車。

縫隙很小,就在穆寧加速靠近瞬間,一股巨大『啪』的聲音,卡車上幾條綁著貨物的帶子不知怎麼彈開,蹦蹦的甩中穆寧擋風玻璃,玻璃應聲碎裂,碎片散入車內,刺進穆寧眼睛。

他啊的慘叫,修群忍痛握住方向盤,她無法剎車撞上前方的車,兩輛車同時衝出道路圍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