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95
2011/03/28 09:14:22瀏覽205|回應0|推薦3

兩情若是長久 11

「欸~親愛的老公,你不用出門啊?」

修群給撐著下巴,呆望電腦的容子介一個大又甜的微笑,嘴對嘴的吻,接著窩進他又寬又大的懷中,緊抱。

「好舒服。」她打個哈欠,蹭了一會,找到一個最棒的位置「我最喜歡這裡了!昨晚你沒回房間睡覺,我還以為你在趕工作,一早就得出門。不過......」她看向桌邊,滿意的笑說「咖啡和三明治你都吃了。」

她又打了哈欠,喃喃的碎語好睏之類。

愛妻的一言一行就像從雲裡探出頭的太陽,立刻轉換容子介的心情。他親親修群的臉頰,溫柔的摸著她的肚子。

「昨晚沒睡好?對不起。」

發現修群精神的確有點不濟,頻打哈欠,眼皮一直閃著,數度閉上又張開。

「寶寶有點不乖......大概快四點被踢醒,幾分鐘就動一次,動得我整晚都不能睡。應該沒事吧?我真怕我們會有個超好動的寶寶,讓我們追都追不上。」

「醫生不是說胎動明顯是好事!別擔心。」容子介抱起修群,慢慢走入臥房「睡吧,我陪妳。今天我哪都不去。」

「子介~」

「寶寶又踢了嗎?」

「不是。最近我常想~」她說一半又頓住,咬著唇。

「想什麼?」

「我常想......如果......我知道自己會這麼幸福,如果我知道我們會相愛,我會嫁給你這麼好的人,我就......」她呵口氣在丈夫胸膛,眼裡泛起一層薄薄的淚,不敢再去多想,以免淚水潰堤「我就不會聽穆蘭的意見把荷莉送人。」

「妳希望找到荷莉?」

「可以嗎?你願意嗎?」她搖搖頭,表情很困惑「有時候會很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被送到哪樣的家庭,代替我的人是怎樣的人,白人還是亞洲人?我讓荷莉一個人在美國生活,若有天她知道自己的身世,會不會怨恨我?」

「即使我願意,這也不是我們一廂情願要找就能找得到......」

「我知道。」修群不住點頭「你真的願意?我是說如果......如果有機會......」她微微哽咽了一下「你願意愛......愛個不是你親生的孩子?」

「看妳問這什麼傻問題!當初......」容子介托起修群下巴「我也想過留下荷莉,但~就像穆蘭說的,妳還年輕......親愛的......」他緊摟著輕哄「荷莉一定會在幸福的家庭長大。」

「喔~子介~」修群更抱緊他「謝謝你,其實那時我也明白的。我也明白你的心。只是~如果有機會讓我見孩子一面,了解他的家庭......我就會安心,從此不再懊悔和想念。」

「因為穆寧嗎?」好一會,容子介低問,有著不確定的掙扎、沮喪「因為他讓妳想起你們的孩子?」

本來,他想放棄全球的合約,帶修群回美國,繼續他的作曲,平靜過未來平凡的人生。但修群見到穆寧,勾起對荷莉的回憶和思念,他反而對這計畫有點猶豫了。

如果有機會,修群是想找回孩子的。如果他放棄簽約,穆蘭真的告訴穆寧所有一切,穆寧想盡辦法找回孩子~

他不敢想,完全不敢想。

「子介,你不要難過。你這表情害我好想哭......我本來就想哭了。」

「我好愛妳!可是~」容子介皺眉啞著嗓,捧著修群的臉,心痛的看著「我好怕,最後妳會拋~」

修群以吻代替,堵住容子介所有不安,直到激起他全身熱情。

「愛我,子介。」她低喃,全心全意。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