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47
2011/01/10 12:40:31瀏覽160|回應0|推薦10

眼中只有你 16

「拍照的衣服呢?就算吉媛遲到,你們負責的工作也該正常進行吧!」

吉媛上妝弄髮型同時,GiGi看向沒有掛上任何衣服的架子責問助理,兩個助理搬出箱子,拿出衣服。

「這些是什麼?」看到完全不對的衣服,GiGi再度變臉,揚聲問衣服誰收的?怎麼沒有檢查?

「型號沒錯啊!」負責接收的助理拿出單子,交給GiGi。

攝影棚的氣氛再度凝重。GiGi拿出手機,接上廠商製衣工廠。

因為吉媛遲到折騰好一陣子的助理群全繃著臉,翻著箱裡的衣服,交頭接耳。攝影師故作忙碌,安靜的調整器材。

「你們送來的衣服不對......前天?我問一下。」GiGi看著助理群「前天誰接沃克電話?對方確認過型號。蘭妮?」她深吸口氣,轉看貼身秘書。

蘭妮搖頭翻開行事曆,助理群互看搖頭。

「吉媛那時在辦公室。」一會,蘭妮說「也許......她接過電話。」

「妳叫她過來。」

「怎麼了?」吉媛頂著弄了一半的髮型來到眾人面前「點心嗎?我想吃蒸餃。連鎖店那家喔!」

助理群一陣碎語,不耐與嫌惡的表情漸深,修群心驚膽跳卻不敢插話,GiGi做個安靜手勢。

「前天妳有沒有在我辦公室接電話?」

「前天?」吉媛想了想,修群替她感到緊張「沒......啊!接過一通。一個男人念了一大串東西,最後說是要給我的,我想應該沒錯,就確定了。」

修群頭一垂。完蛋了!

「Maggie,妳和茱蒂去拿,沒時間了。」GiGi嘆口氣,拿出手機撥號「蘭妮......」

「我們不幹了!當我們什麼啊?」Maggie和茱蒂丟下手邊東西,鼓著臉掉頭就出攝影棚。

「我......」沒等吉媛說完,GiGi帶著她回化妝間。

這一丟出現連鎖效應,早就積壓許多不滿的其他助理跟著丟下手邊的東西,好像講好似的,一個接一個,非常有默契的離開,等GiGi出來,全都走光了。

修群見情況不對,即使害怕,還是硬著頭皮走向講話中的GiGi。

「GiGi姊,這樣不行啦!」修群說「我去把衣服換回來。」

「妳可以嗎?時間非常緊迫......」GiGi壓著手機「這裡距離廠商工廠大概一小時的車程,加上找衣服的時間......」她按著額頭,吐口氣,講了一會又壓下「蘭妮,妳跟修群一起,我想辦法拖延沃克總裁時間。」

「是。」

修群看著箱子「那些怎辦?要不要退回去?拿錯衣服的人可能也很擔心。」

「也好。」GiGi微微一笑,搭著修群肩膀「我盡量拖時間,但也只能給妳們兩個小時,一定要在時間內回來。」

修群看看錶,點頭,跟著蘭妮快跑下樓,坐上計程車。

到了沃克服飾公司製衣場表明來意,總管領著她們進一大倉庫,直達正確型號區。

「我還有幾個人可以幫妳們。」總管說「這裡都是同一型號系列,按著號碼兩小時之內就看你們的運氣了!」

修群瞪著開她好幾個人的鐵架,以及架上一個一個大箱子,一陣無力。

「分工合作吧!」蘭妮挽起袖子,給修群一個振作的笑容「我負責這一面,妳那一面。」

她來到負責那一面,爬上梯子,沿著最上排鐵架,對著英文字母和數字,一格一格細搜。

「嘿!」底下有人輕拍著梯子喊她。

「嗄?」她往下看,一個一頭亂髮,臉上帶著鬍渣,掛著工作證的男人仰著頭。

你是來幫我的嗎?兩人同時說這句話。

什麼?又同時。

「我要某個型號的衣服,」修群拉出一個箱子「可能在這附近。」

「妳不是來幫我找項鍊的?」

「項鍊?」她轉頭,看到一隻大蜘蛛,大概有她拳頭那麼大,機伶伶的爬上她放在箱子的手。

「跟珠寶公司借的項鍊,雖然我覺得她應該在騙我,但那條鍊子可貴了,怪我太愛現~唉~如果妳能幫我找到~」

蜘蛛!她大喊,恐怖的甩手,搖動整個梯子。

「喂!」男人攀住不穩的梯子「妳站好別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