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46
2011/01/10 12:06:53瀏覽135|回應0|推薦4

眼中只有你 15

「怎麼現在才來?」吉媛的經紀人GiGi板著臉,當著所有工作人員面前數落「妳嫌助理,嫌保母車,我們事事滿足妳,可是妳的工作態度卻是這樣散漫,毫不在乎!我也不愛當老媽子,可是四點的工作妳四點五十才出現,讓這麼一大票人等妳,都不會不好意思?形象是要靠自己用心去經營的,負面新聞一多,到時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開記者會澄清都沒有用!況且妳還是個新人,個個都像妳這麼~這麼~沒法亂紀還得了!三番兩次要公司幫妳跟廠商溝通,甚至道歉,誰有那麼多時間應付妳?別家的新人是忙著吸收,努力成長,妳卻是忙著墮落,不可一世起來!我真的認為~」

「對不起!」吉媛對著攝影棚所有人鞠躬「因為考試快到了,這幾天我必須規矩的上課。今天下午因為有重要複習考,所以沒辦法提早出發,而且我有事先拜託同學幫我叫車,可是她忘了。修群,是妳沒叫車害我遲到更久,對吧?」

嗄!她一愣,看到吉媛暗示的眼神。

「對不起,是我疏忽。」她只好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耽誤大家時間!請大家再原諒我一次,我會努力充實自己,成為全方位明星。我絕對......我發誓不會再遲到,我會虛心學習。」

攝影棚安安靜靜,修群盯著仍板著臉的GiGi。

幫吉媛背這麼一次黑鍋沒關係,但沒想到情況竟然這麼嚴重。她越來越明白穆寧的意思。

才八個月,任誰都無法相信吉媛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徹底改變。

到底是什麼原因?

「去準備吧!」GiGi凝重的表情略鬆,掃了附近一個男人一眼,又嚴肅起來。

吉媛含著淚,有點委屈的朝她伸手。

「修群,我的背包,裡面有複習講義。」她忙將背包遞給吉媛,想安慰幾句又不知如何安慰,彷彿真的是她搞砸一切。

「收工後我會搭保母車,妳先走吧。」吉媛拉拉她的手,刻意「沒關係啦!我不怪妳,妳別擔心。」

「吉媛,」修群低語,由衷希望吉媛知道她真正想法「妳是怎麼想的?當明星這件事?隨便~」

「我一點都不隨便!」吉媛眼一沉「為何你們都說我隨便?我只是想當自己,用適合我的步調前進,這樣有錯嗎?我承認我搞砸幾次,我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可不可以拜託你們不要再說我隨便?派對裡那麼多明星,大家都放浪形骸,為什麼只有我被說隨便?」

「因為搞砸工作的只有妳!妳以為剛才的道歉有用,能蓋過妳滿身酒味?妳沒看到GiGi和那個男人的表情?我猜他應該是廠商代表,妳很有可能要被淘汰了!」

「出去!我不需要妳!」吉媛氣到不行「我還以為妳是最了解我的好朋友~」

「本來是,現在我不確定了。坦白的話大家都不愛聽,若妳真的對演藝界有期待,就不該如此糟蹋自己!」

「我到底糟蹋自己什麼?天啊!」吉媛越氣「只不過認識其他明星,過不同以往的生活,只不過是被狗仔跟,穿戴名牌,出入派對~到底是怎樣?我不想說了!妳若看不慣,不想當我朋友也無所謂,反正跟妳們出去也很無聊,完全享受不到特權光環......哼!妳不用再說,我知道我是誰,我還會寫我的名字,我從沒迷失過!」

她無奈的看著吉媛離開,心裡有個聲音要自己追上去,卻又縮回腳步,轉身聽到一陣討論。

「我們不想要一個習慣說謊的明星當這期的封面。」曾和GiGi眼神交會的男人搖頭「那麼重的酒味她硬掰成上學考試,甚至要同學頂罪,這種老把戲大家都看膩了!所以不論她的笑容多燦爛,多上相,人氣多高,我們老闆已經決定換人。」

修群停住腳步。

「丹尼斯,別這樣,再給吉媛一次機會。」GiGi用輕鬆,開玩笑的口氣拜託「新人總是需要點時間找到自己的定位,迷失不可避免,我相信吉媛很快就能適應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不要這麼快否定她。」

「沒得商量。」丹尼斯仍搖頭,很堅決「我們老闆要我來就是給她最後一次機會,她的表現讓我無法交代,只能放棄。很抱歉,我們寧願賠錢也要終止這個合約。」丹尼斯眼神轉向修群,認真看了她一會,之後對GiGi說「我們實在不想對ㄧ個新人太過~唉~妳在這行管理這麼久應該清楚,如果有好的新人我們絕對願意栽培,而不是阻斷她的道路。」

GiGi拉住丹尼斯,希望他說服大老闆親自到攝影棚一趟。

「你們從沒看過吉媛工作的樣子,我可以保證,她一上工就換了個人,她並不呆板,她會思考......看在我們有點交情的分上,再給吉媛一次機會好嗎?」

考慮好一會,丹尼斯同意。

「這是你們最後一次機會了。無論如何要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實力說服我們老闆。」他拿出手機,離開。

GiGi鬆了口氣,看到修群。

「我可以做什麼?」她問。

「給點服裝上的意見或表情變化。」GiGi帶著修群進服裝間「她還不太會抓。我們多給意見,她才有想像的空間。」

所有人各司其職,開始討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