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44
2011/01/02 21:36:14瀏覽172|回應0|推薦3

眼中只有你 13

星期六大清早,修群和吉媛背著背包,躡手躡腳溜出房間。

「說真的,」出了校園,兩人放慢腳步,修群開口「今天就要公佈女主角,妳還沒被攝影機包圍,真的很神奇。」

吉媛聳聳肩「跟丁宜倫這部片賣得差有關。片子得不到共鳴,原聲帶肯定不好賣。『MV女主角』能搏到版面已經不錯了。」

「演了一部爛片真的很可憐,以前的成就全被抹煞不說,搞不好還會被寫成票房毒藥!」修群有感而發「妳不覺得星運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像射飛鏢,有人莫名其妙就射中紅心,隨便選片卻部部賣座,甚至拿到肯定演技的獎項;有人努力一輩子卻仍在十分之外,熬到熱情都燒完了還輪不到出頭的日子。有競爭,有壓力真的很痛苦。雖說成不成為女主角妳都會被簽入經紀公司,我的心情好矛盾......」

吉媛笑笑「沒有磨練怎會成長呢!妳最好趕快適應。」

「我?」

「我和穆寧都要進入演藝圈,妳得當我們最堅強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修群咧嘴「這微笑夠堅強了吧?可是妳真的準備好了嗎?演藝圈是意外的插曲吧?」

「是很意外但我已經準備好了。」

「真的?」修群有點驚訝「一進演藝圈,我們就不能常見面......妳身邊會有一群狗仔,課業可能無法兼顧,形象也很重要......認識的人也會改變,我真的無法想像。」

「所以我才說妳要當我最堅強的支持啊!妳要當我的貼身助理,永遠不分開!」吉媛挽住修群手臂「我們先去發表會預定的飯店吃早餐......」吉媛眉一斂「妳和穆寧才交往,我實在不該霸著妳,剝奪你們第一個周末。我心裡很過意不去,應該讓妳和他多點時間熟悉對方,但我只能靠妳~」

「幹嘛說這些?」修群笑「別想太多了!穆寧最近忙著排練公演,根本沒時間見我。」

原本說好一起看舞台劇也因為排戲取消了。穆寧一再道歉,她反而不好意思,好像自己很不體諒他似的。

「我鄭重再問一次。」吉媛轉而握住修群的手「妳願意陪我嗎?幫我打理一切?」

「妳會有經紀人的。」她說「會有一大堆有經驗的專家在妳身邊,妳會繼續增值~」

「那些都比不上一個好朋友。拜託啦!我知道現在說這些也許還太早,但我希望聽到妳的保證,我會比較安心。」

「我的價碼可不低喔!」修群開玩笑,吉媛高興地摟住她的腰,香了一下她的臉頰,進入已在路旁等候的專車。

進入飯店Lobby,西裝畢挺的櫃台領班馬上過來服務。吉媛表明身分,他請來另一名女性櫃台帶吉媛和修群入套房休息。

「兩位小姐請。」

電梯往十六樓景觀套房。

簡直可以稱為『眼冒金星』級的飯店了!修群仰頭,空中一架直升機盤旋,似乎準備降落。

沒想到丁宜倫的經紀公司這麼大手筆,看來是要跟版面一決生死,沒搏到頭版不罷休!

飯店共有30層樓,是旅館大亨泰勒王耗資N億打造而成,每一層樓都有個櫃台和一名專屬服務人員,全天候負責這一層的Check In和Check Out所有相關服務事項,客人不需要拉著大包小包到一樓排隊等服務。

兩百間房皆為兩層樓的套房,房內也有兩層樓的落地窗,隨時可以面對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一進房間,還有管家解釋房內各項高科技設施如何使用,及隨處叫得出品牌的衛浴用品。只要一出門,回到房間就有滿桌的新鮮水果和小點心等等,超乎想像的豪奢,一晚住價當然也很恐怖。

修群瞪著親切介紹屋內設備的管家Jacky,真有遠離現實,突然變成皇室的錯覺。

Jacky突然輕輕對著領子上的小麥克風講話,隨後向她和吉媛致意。

「準備為兩位小姐做髮型,化妝和服裝搭配的設計師已經來了,等小姐們準備好,隨時可以上來。」

原來不需要花錢買洋裝和化妝品啊!她和吉媛互看偷笑。

她們真是土包子!

「我~」

「謝謝。」吉媛微微一笑「時間還早,用完早餐我們想休息一下再準備,到時候再麻煩你。」

「好的。」Jacky一頷,將房間留給吉媛和修群。

「我的媽啊!」Jacky一走,吉媛衝到面海的落地窗邊尖叫「修群,妳看到了嗎?我不是再做夢吧?天啊!也太奢華了吧!」

她彈進床裡滾好幾圈,哈哈大笑。

「佑箏打給我,我出去一下。」

這裡每個房門都一樣,修群稍微留一點小縫隙,已免等會迷路敲錯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