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42
2010/12/28 20:59:42瀏覽192|回應0|推薦7

眼中只有你 11

「我願意和你交往。」想了一會,修群害羞的,輕輕的點頭「我也喜歡你。」

實在沒甚麼好考慮的。

現在,她終於明白子慶學長的話。穆寧喜歡她,她喜歡穆寧,穆寧先表白,她的答案當然只有那唯一的好。

穆寧試探地牽她的手,她沒有拒絕,他的手便沿著她的小指,慢慢握住她整個手。

兩人看著緊握的手微笑,接著對望微笑,笑了好久,簡直快笑僵了,就是不知下一步該做什麼。

「這感覺好怪......」她笑著說「怎麼會這麼尷尬?我們竟然接不了話......」

「有點糟喔!」他鬆手,叉著腰「還是......」他向後看「我介紹話劇社的......」

她馬上搖頭「我還不打算跟他們分享......」她又笑「我要陪吉媛出去買點東西......也許......明天我們之間就不會這麼怪了。」

「當然。」他點頭「明天絕對沒問題。那......明天放學後我去宿舍找妳。」

「好。啊!」她拍頭,懊惱的咬著唇,一會說「我的歌劇都放在家,我可能下個月才會回去。」

「那就先看舞台劇,再看人間條件3,也可以一起討論功課。」

「嗯。那~」她後退幾步「明天見囉?」

「明天見。」

她轉身,走了幾步又回頭追上穆寧,攀住他的手臂。

「沒想到我們真的交往了!」她仰頭看著穆寧「有點不可思議但我很開心,超開心的!」

「我也是。」穆寧想了一會,伸手搭住她的肩。

突然跨越微妙距離的兩人看著彼此,感受彼此眼中的悸動,卻又是一陣沉默。

奇怪,怎麼都延續不了好不容易有點起伏的情緒?

到底是怎麼回事?她想。男女交往有所謂適應期嗎?需要按照進度嗎?

如果她和穆寧之間一直都這樣貧乏該怎麼辦?

貧乏!!天啊!她在想什麼?他們不過才交往五分鐘而已!

不會!不會!一定是剛表白的尷尬,明天就沒事了。她安慰自己。

「我陪妳回去?」他問。

「你不用排戲了?」

「要。」他苦笑「明天宿舍見?」

「宿舍見。」

目送修群離開大樓,一轉身,宮雪俊就站在附近陰暗處。

「學姐......」一怔,他有些不知所措「我不知道妳在那裡......」

「嚇到你了嗎?」她來到穆寧面前「剛好當見證人。」

「學姊都看到了?」他笑得靦腆。

「該不會是我們破壞你表白的機會吧?」

「不是!」穆寧討饒的搖手「只是時機不對......」

「開玩笑的啦!」她笑著打斷穆寧「原來你喜歡許修群。她叫許修群對吧?」

「對。」

「我可以免費當你愛情顧問喔!」宮雪俊俏皮地眨了眨眼,頗有慫恿的意圖。

「愛情顧問?」

「可別小看交往這件事。」她說「女孩的心思像洋蔥一樣有好幾層......」

「洋蔥?」

「洋蔥那首歌你沒聽過嗎?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宮雪俊輕甜的嗓音搖曳著夜色「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鼻酸,你會流淚,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說的其實是我的心情。宮雪俊想。可惜你還不懂,但我不會輕易放棄。我不鯨吞但我要蠶食你和許修群的感情,趁它尚未穩固之前。

聽你說你和你的她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謝謝顧問。」穆寧搞笑的敬個禮。

「沒問題!」宮雪俊挽住穆寧手臂「排戲去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