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37
2010/12/19 16:04:31瀏覽162|回應0|推薦1

眼中只有你 6

「社上要幫這個月過生日的學姊慶生,我們等一下要去唱歌。」穆寧取出飲料轉身看修群「要不要?」

「噢~」她忙搖手,看看四周「不用了!那~那~那我先走,掰掰。」

她不想讓話劇社的人看到她邋遢隨便的模樣,尤其是女生,不喜歡她們的高傲表情,不喜歡被『打分數』的感覺。

她本來是不在乎的!

不在乎在話劇社那群叱吒舞台的明星眼中是個平凡人,不在乎在公眾場合,吃飯也好等車也好,只要話劇社成員一出現,附近的人就相形失色成為背景。

她並不害怕迎視話劇社成員的眼睛,甚至如果她的偶像李奧納多本尊出現在面前她都可以和他輕鬆對談,覺得沒什麼。

但,那是以前。認識穆寧後就不同了。

扯上喜歡,有著和對方談戀愛的慾望就更不同!

她明白自己不可能因為穆寧改變,也明白有天穆寧可能會變成李奧納多,因為他評價不錯,深具潛力。

和李奧納多談戀愛?哈哈哈!

「許修群!」

縮住腳步,她攏攏頭髮。穆寧追上來。

「為什麼每次妳看到我都一副很緊張、很害怕的樣子?有時又很冷漠?」

嗄?她一愣,隨即嘆了口氣。

「瞧!妳又嘆氣了!」穆寧忍不住笑「妳算過自己一天嘆多少次氣嗎?」

「沒有。」她搖頭,不明白穆寧的目的。

「嘿~聽我說~」穆寧正色,靠近她。

隨著距離的拉近,她不可避免的心跳加速,對上穆寧認真的雙眼。

「我想~有件事~哦~」他舔舔嘴唇。

想什麼?他的嘴巴怎麼會這麼漂亮呢?眼睛也好漂亮!

「穆寧!」

遠遠的,幾個人吼,穆寧嘖了聲,修長的手梳過頭髮,有點懊惱。

「害我們找你找好久!你在這幹嘛?」快步過來的女生個個畫著精細的妝,穿著流行的衣服。

「先走了,掰~」修群不自在的退了幾步,笑笑。

「一起去?」穆寧拉住她的手腕,其他女生驚訝的看著。

話劇社的人陸陸續續來到,很熱鬧。

「不用了!」修群緊張的推辭「我不會唱歌!而且~我又不是話劇社的人~而且又要慶生,一定會很尷尬。」

「沒關係啊!人多才好,對不對?壽星?」話劇社有人說「又能分攤費用,妳又多份禮物~」

「說那什麼話!」人群裡走出一位漂亮女孩,親暱的挽住修群手臂「別聽他亂說!歡迎妳和我們一起去,不用出錢也不用送禮物!」

「可是~」修群有點慌的望著穆寧,他卻點頭。

「妳別光看穆寧嘛!我才是壽星呢!」漂亮女孩故意嘟嘴「難道妳不認識我?我比穆寧有名很多喔!」

「我當然知道妳!全校都知道妳!妳是話劇社的台柱,雪俊學姊~」她緊張的囁嚅著,感覺那種討厭的打分數眼神又來了。

「呵呵!」宮雪俊開心的笑「等會上車妳跟我一起坐,我們聊聊。」

於是,修群只好跟著話劇社的人搭上公車,穿著寬鬆休閒服和涼鞋。

真的糗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