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36
2010/12/19 15:09:29瀏覽177|回應0|推薦1

眼中只有你 5

吉媛讀著丁宜倫的卡片一遍又一遍,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修群默默的看著吉媛各種姿態的『癡傻』。

更正!

她心裡認定的『唯一正常人』現在已經完全不正常了!失常的狀態甚至比她和千惠、佑箏還嚴重!

「我該不該回信告訴丁宜倫我收到他的祝福了?」

難不成吉媛期待能夠和丁宜倫共進燭光晚餐,或是夜遊?

「欸~吉媛~」修群慢慢開口「妳該不會想~想跟他更進一步吧?」

「才沒有!」吉媛馬上否認但表情卻洩漏心裡的想法「我只是很開心!才沒想很多!」

「明明就想很多!」修群不信的扁嘴「不過也不是不可能啦~」

「如果妳也想笑我,我就不說了!」吉媛拉開椅子,不悅的從抽屜拿出一疊A4紙。

「我不是笑妳,只是希望妳別想的太美好!」她環住吉媛的肩,哄娃娃一樣輕聲溫柔「丁宜倫畢竟是明星,他的為人我們又不真的清楚。祝福卡片也許是他的經紀人代寫,他根本不知道或是經紀公司預定的宣傳方法,我是要提醒妳這點。期待越高失望會越高,不如以平常心看待。」

吉媛嘟著嘴聽著,顯然有些動搖。

「不過~」她微嘆了口氣「如果我也有妳這種積極的衝勁,就不會只是望著穆寧的背影暗爽了!」

「我知道了啦!」吉媛拍拍她的背「我會保持理性,這樣可以嗎?但我還是想回信給丁宜倫,不管祝福卡片是誰寫的,我都很開心!我想告訴他,他是我心中最棒的演員,我喜歡他很久了。」

修群點點頭,回自己的座位。

「我出去買張新卡片,現有的我都不滿意。」過了會,吉媛說「要不要一起出去,順便逛逛服裝店,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衣服?零用錢又要大失血了!」

「明天吧!」她搖頭「我想~我也來寫封信給穆寧好了。」

吉媛笑笑,離開寢室。

瞪著牆上,電影雜誌附贈的李奧那多海報,她發呆了一會,隨手拿起桌上的廢紙。

『曾有作家說,用三百六十五天記日記會讓人珍惜時間。今天是一年的第兩百九十二天,一年又快過了。我已經在世上活了三六五乘以十七等於六千二百零五,想想真的好奇怪!一個一百二十歲的人瑞在世界上竟然只有四萬三千多天,人類真的很渺小~』

啐!亂寫什麼!恐怕穆寧還沒看到重點就把信丟了。揉掉廢紙,她咬著筆桿。

不好好把握時間怎麼行呢?她和穆寧只剩一年多的時間相處,畢業後會到哪念大學都是未知數,就算被拒絕,她也應該勇敢一點才對!

想到頭痛,她上床休息一會,不知不覺進入夢鄉。等睡飽醒來已經八點多,吉媛、千惠和祐箏都還沒回來。

隨便刷了刷頭髮,肚子又有點餓,抓了錢包,想著要買什麼零食,她心不在焉的走著。

突然一個十元滾到她腳邊,她很快踩住。

「謝謝。」販賣機旁的人跑過來,咧嘴笑說「好巧!」

真的很巧!她把硬幣還給穆寧,有點不自在的墊了墊腳尖。

「吃飯?」

她搖頭,笑「晚餐才過不久,只是有點嘴饞。你呢?」

「我?」穆寧走回販賣機,選了飲料。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