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35
2010/12/19 15:04:55瀏覽187|回應0|推薦1

眼中只有你 4

回信給吉媛的是一家大規模的經紀公司,暑假與目前最受少女歡迎的時尚雜誌『Top Teen Girl』合作,替旗下當紅偶像丁宜倫辦了一場盛大、話題性十足的『MV女主角』選拔,為首次在電影獻聲的丁宜倫造勢,放出他可能出EP的風聲。

才二十二歲的丁宜倫童星出身,青少年時期獲獎無數,被媒體讚為百年難得的天才。成年後跨足歌壇,挾著他的超人氣,唱片張張大賣。

這項MV女主角選拔賽經由經紀公司、『Top Teen Girl』和網路投票選出票數最高的前五名,大眾不免又猜丁宜倫的EP要放幾首歌。

吉媛得知消息,猶豫好幾天才在修群不斷慫恿下寄出照片,又緊張失眠好幾個禮拜。暑假大夥說要爬山,部分原因也是為了轉移吉媛的焦慮。

年輕不要留白啊!把妳喜歡丁宜倫的心情一股腦表現出來!她的一番話惹得佑箏和千惠白眼。

『別人的情事,妳就可以這麼瀟灑簡單!』

暗指他單戀穆寧,修群於是收斂一些,不敢太過明目張膽。

但沒想到電影賣座不如預期,跌破某些專家眼鏡,媒體開始出現『丁宜倫從影以來最爛演出』『演技未隨年紀增長反而倒退』『少年得志大不幸』的負面影評,大家都以為『MV女主角』的計畫應該會胎死腹中。沒想到~

經紀公司的回覆應該沒問題,問題在於,這年代還有哪個偶像明星會『親筆』祝福粉絲,更別說丁宜倫火紅程度。雖然她是不太了解丁宜倫的個性,不過他的形象一直維持的很好,每次受訪都不忘感謝支持他的迷們。

她有點迷惘,此刻。

當初,吉媛決定參加選拔,表達自己對丁宜倫的愛慕之意,千惠和佑箏都投反對票,只有她贊成。吉媛雖然循規蹈矩但並不表示她內心不會澎湃,雖然這麼形容很奇怪。就算對象有點出乎她們意料,但不論如何她都要支持,即使~

誰不喜歡偏偏去喜歡一個明星!太不切實際了!她也曾想,但又想到,或許,穆寧有天也會成為明星!

只是沒想到吉媛真的入選並獲得鍾愛偶像的親筆加油。

愛的形式真是千百種!

她最喜歡的漫畫家『碧也pink』畫的『鬼外事件簿』,妖異族和人類糾纏好幾世,為愛付出的等待,糾結於心的淒美,總是讓她嘆息連連。

她最喜歡的是個化成人形的天狗和一位少女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隻天狗愛上凡人,化成人身,兩人很快相約私奔,私奔前女人對天狗說,為何你從不親吻我?也不擁抱我?

天狗長的像烏鴉,有異常尖銳的鳥喙,凡人近身就會被割傷,不得不將之隱藏。聽到心愛女人這麼抱怨,天狗毅然決然扯下他最重要的鳥喙,只為一次親吻。可惜事與願違,天狗因此重傷昏迷,無法赴約。女人等不到他無奈嫁別人,天狗轉成妖異族,一直等待女人輪迴。

「怎麼辦?修群?唉呀~」

她稍稍暫停洶湧的亂想,心不在焉的回應吉媛的傻笑,聽她嚷嚷『完蛋!』『快瘋了!』之類傻話。

回到宿舍,吉媛反手關上門,雙手按住胸口對她說。

「我好不容易才控制住這顆快跳出來的心臟!我~我真的快瘋了!」

從沒看吉媛這麼興奮,感覺有點怪。

「好啦!好啦!控制點!」她拍拍吉媛,笑笑「千惠和佑箏知道嗎?妳怎麼知道是丁宜倫親筆?」

「還沒告訴她們!」吉元攏攏凌亂的頭髮「當我說要參加選拔,她們一點都不看好,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告訴她們!」她從書包拿出信交給修群。

【Sally妳好:恭喜妳成為『MV女主角』的候選人之一。這個祝福是專門expecially 4 u,感謝妳的支持,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Good Luck!】

「很棒吧!這種中英夾雜的文法是丁宜倫的風格,」吉媛又拿出經紀公司的回函「他們要我這個周末去他們公司,妳要陪我去喔!」

「好啦!」她點頭。

「耶!」吉媛歡呼「突然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