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33
2010/12/16 20:28:32瀏覽207|回應0|推薦2

眼中只有你 2

「暑假過得怎樣?」穆寧微笑看著修群「開學之後一直沒機會和妳聊。」

暑假?好像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整天賴在家裡當大小姐,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腦,不然就是到附近漫畫店看一整天漫畫或和好朋友逛街聊八卦。偶爾和父母鬥鬥嘴,逗逗大嫂剛生不久的女兒。

對了!假期快結束前佑箏她們約她去爬山。本來不想去但實在太久沒活動筋骨,吃的太好缺乏運動竟胖了兩公斤,為了甩肉才勉強答應。

那時拍的照片也還沒處理,一直擱在相機。

「我看了幾場舞台劇,」他盯著修群的側面「妳喜歡舞台劇嗎?」

「蠻喜歡的。不過比起來我更喜歡歌劇。」她回「歌劇魅影和鐘樓怪人我都看過,覺得很感動。」

「找機會我們一起去看舞台劇。」他又說「人間條件3我還想看第二次。」

這是問句還是肯定句?算是約會嗎?不是吧!他們根本不算男女朋友!

他想改變他們的關係了?是嗎?

在穆寧眼裡她到底是怎樣的人?

她因為暗戀他『不得不』時常逃避他,但也不是完全忽視他看她的眼神。有時她會有『其實穆寧清楚她的感覺』的想法,因為他總會想辦法跟她說話,找個理由接近她。

但這又代表什麼?有時心血來潮問吉媛或千惠她們,她們也會七嘴八舌出意見,但~

發現穆寧帶著興味十足的眼神盯著自己,好像瞧出什麼小秘密似的,她轉轉眼睛,平靜表情。

「修群?」

為何總她是對他冷冷淡淡的?穆寧想。可是她的眼神又不那麼一回事!她討厭他嗎?

「嗯?」她回神「什麼?」

「一起去看舞台劇?」

是問句。她有點慌張,一句好就是說不出來。

「修群!去吃飯囉!」佑箏她們過來「穆寧也在啊!」

「嗯。」他對修群點點頭「那......再聊。」

「那個......」她輕喊,發現其他人好奇眼神又變為囁嚅「什麼時候?」

「一起去吃嘛!」佑箏熱切的對穆寧說「你和修群在討論什麼?好像很有趣喔!我也想知道!」

「下次吧!」他搖頭,笑笑「社團還有點事~我還得回去~」

「這麼辛苦喔!」佑箏噢了聲「好像快公演喔?看到宣傳海報了。」

駝獸怎麼也來了!這跟屁蟲!修群瞪著一旁沒有加入談話的男同學。他根本不屬於她們這一掛,但老愛纏著她們!

要不是看在他身強體壯耐操,是搬東西的好幫手,她一定會對佑箏她們提出抗議。

「欸!妳是怎麼回事?」和穆寧聊完公演的佑箏抓住修群「妳這種態度要人家怎麼辦?」

礙於駝獸,她沒回嘴,佑箏也嚥下批評她態度的話,一行人前往餐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