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12
2010/02/27 13:05:56瀏覽523|回應0|推薦5

be with you 12

「寶兒,我出去一下。」

近中午,石頭輕敲了敲蕭毅房門,拿起搭在椅子上的牛仔外套。套上,對著鏡子將自己從上到下打量一遍,深覺不妥。

同款牛仔外套和褲子、印有『看三小 FXXK』的薄T,以前穿這樣出門覺得很拉風,但等會他要見的可是一位意外的『大人物』,這整身上下,怎麼看都覺得太~

太?一時之間他也不知該如何形容,只覺得不妥當。

翻出所有襯衫、T-shirt,偏偏這件顏色不對,那件更土,有些甚至早就變色,一件一件的找,卻每件都有缺點,讓他越找越火大,覺得自己像女人似的。

氣死了!石頭重重將幾件襯衫往牆上一扔,換回最初的薄T和牛仔外套。

看三小就看三小, FXXK就FXXK,做最真實的自己,何必心存畏懼,自亂陣腳?

「寶兒?」這才想到一直沒聽見回應,石頭推開蕭毅房門,只見寶兒直挺挺,如大家閨秀的坐著,雙手規矩的放在大腿,眼睛呈四十五度,眨也不眨地盯著床上仍在昏睡的蕭毅。

「寶兒?」他又喚了聲,幾時見過寶兒這等奇怪的模樣和姿勢,忍不住推了她一把,粗聲但帶著戲謔的說「這樣妳也能睡著啊!」

「別~動~我~」她依舊保持不動,聲音從齒縫出來「我~這~樣~ㄍㄧㄥ~了~一~夜~僵~了~你~再動~我~試看看!我~就~宰~了~你!綠帆說~要好好~啊~我的~我的背~腰~」她抽口長氣「我~要~死~了啦!歐齁齁~要~死了!」

「白痴喔!」看寶兒想伸展身體又不敢,痛得哀哀叫的表情,他想笑又不敢「蕭毅麻藥不知退了沒,就算退了也要花點時間恢復體力,想也知道沒那麼快醒~」看到寶兒吃力的轉動眼珠,無非是想給他白眼,他稍微克制「來,我扶妳去沙發躺一下。」

她的表情釋出『弄痛我就死定』的警告,石頭點點頭,表示自己會小心。

「慢~慢~」石頭扶穩寶兒的腰,讓她一手搭他肩上,慢慢使力將她扶起來。即使如此,寶兒還是酸疼到咧嘴,移動一次就嗯哼一次。

「好啦!痛過伸展過就沒事了!」費了好一會功夫,寶兒身體才慢慢挺直,在石頭的協助下慢慢坐入沙發,大大呼出好幾口氣。

「我不行了!今天都不要叫我起來!我不行了!我的眼睛痛,手痛,腰痛,腿也痛!我不行了!給我一杯水!快點啦!」

「妳簡直是來給我找麻煩的!」石頭拿水來「我自己照顧蕭毅樂得輕鬆,現在又要伺候妳!」

「怎樣?綠帆說我可以的!」她不服氣的哼「你看衰我我就偏要~啊~~~」她扶著腰咧開嘴,接著大小姐脾氣就來了「不管了!才一個晚上我全身就快被拆開!管綠帆說什麼,找個看護就對了!給我拿手機來,我叫我爸~.」

「別給我叫妳爸!」石頭指著寶兒「他一直要蕭毅加入幫派,妳希望他跟著走這條不歸路嗎?他的身分妳又不是不知道。」

寶兒想起自己母親和那個富有卻沒有任何感情牽絆的黑道大家庭嘆了口氣。她一點也不想延續這樣的人生模式。可是~

有時完美的計畫根本比不上一時的衝動。她已經~

算是沉淪了吧!

蕭毅還是離父親遠一點比較好,再想自己似乎也配不上他,寶兒不禁有點傷感。

總統兒子和黑道女兒結婚?機會是多麼渺茫!若非蕭毅跟他父親唱反調,她和石頭怎能接近如此遙不可及的人?

「寶兒,妳沒對任何人透露蕭毅的身分吧?」

她搖頭,石頭總算安心,又說他要出去一會,要她先休息,回來帶晚餐給她。

「再說,綠帆傍晚會到,妳安心睡!等精神恢復才有氣力請綠帆多教妳一些。」

寶兒又點點頭,往蕭毅看了眼,閃閃眼睛。

石頭也就關上門,逕自赴方國良的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