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16
2010/04/08 12:50:08瀏覽438|回應0|推薦3

be with you 16

好好睡了一覺的寶兒,出臥室就看到蕭毅靠著窗,吹了口煙出去。

蕭毅已經好了?

綠帆給的是什麼特效藥啊?

她要好好的問一問,拿回去孝敬爸爸以及他那班兄弟。

「蕭毅?」她半信半疑的開口。

還是蕭毅體質特殊?難怪爸爸那麼中意他。

「蕭毅?」

「睡飽了?睡飽就閃!」他頭也沒回「我們已經分手了!」

蕭毅真的好了!寶兒高舉雙手耶耶耶,幾步跳上蕭毅的背,環著他的頸亂親一通,咯咯咯直笑。

「讓我看看!讓我看看!」她解開蕭毅襯衫鈕扣,伸頭看到紗布「欸~不是好了嗎?」

「下去啦!」蕭毅沒好氣的扒開寶兒的手,毫不憐惜的將她推到地上,痛得她哇哇大叫「拜託妳去讀點書行不行?隨隨便便這麼一跳,想弄死我啊!」他指指腦袋「妳這裡到底都裝什麼?」

「我關心你不對嘛!」寶兒揉著屁股,想撒潑又怕像昨晚一樣惹蕭毅生氣,吞吞口水稍稍提高半度音「昨晚你蒼白的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現在卻能站著抽菸,我當然以為......」

「以為怎樣?」

「以為你好啦!廢話!」寶兒頂回去,兇了點「如果不是好了,怎能像沒事一樣抽菸?」

「所以才說妳笨!所以才叫妳去讀點書!妳又不是我,怎會知道我現在的感覺?」蕭毅將昨晚沒發完的火全發洩在寶兒身上。

寶兒嗯哼幾聲,扭著嘴跟他互瞪。

好歹我也是你叔叔,專門擦你屁股的叔叔,我對政治有野心,也準備選總統,如果最終結果,大哥又心軟留你下來,我會忍讓但如果你不尊重這家庭制度,不照規矩玩,我會讓你曝屍荒野!聽好,曝屍荒野!

專門替他擦屁股?他想著蕭達的話。

他從來沒做什麼需要蕭達擦屁股的事,反而是蕭達每次都先跳出來演。昨天他只是和朋友聚餐,隔壁桌幾個喝醉講話囂張了點,他們不理,對方卻藉醉意挑釁,他才站起來想叫大家離開,某人就惡意給了石頭一拳,石頭忍不下跟對方打起來,對方撂人過來,然後蕭達的『鷹眼』就來了。

『正義叔叔解救不良姪子』,唯恐天下不知道蕭毅就是蕭碩那個『惡名昭彰』的兒子,唯恐天下不知道蕭達是如何的『賢能』,如何維持家族美名。

本來他是不在乎,畢竟他已經自行脫離蕭家,只是『曝屍荒野』讓他有點不爽。

當他是被嚇大的嗎?

「怎樣?」他對寶兒豎起眉「沒事快滾!」

「好啊!你告訴我我要讀哪一本才能讀懂你的心?我一定背得滾瓜爛熟!」

「煩死了!哪來那麼多噁心的句子!出去啦!」蕭毅抓起寶兒,將她往門口丟。

寶兒半坐著,死命用臀部的力量阻止自己讓蕭毅拖出門。

「嘿!」煮好稀飯出來的綠帆看著兩人,對著蕭毅「你的傷口~嘿!」

寶兒彷彿見到救星,尖叫綠帆名字。

也在這陣尖叫聲中,寶兒被蕭毅丟了出去,然後拍著門大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