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18
2010/05/02 11:19:00瀏覽469|回應0|推薦12

be with you 18

「我還有事,」方國良喝乾杯裡的酒,拍拍石頭的肩膀「一切就照我們剛才談得定了。」

石頭瞪著自己一身昂貴的衣褲和配件。全是進這家高級飯店之前,方國良的助理為他買的。

「買衣服換造型都不難,你的身材很不錯。只是土氣要改,這些刺青也是。」助理邊看造型師為他剪頭髮,邊對他笑說「由貧入奢很容易,很快你就會習慣了。」

他不否認受到方國良的利誘,他是窮大的,因此當他看著自己全身名牌,閃閃亮亮站在鏡子前,真有種~

真有種他媽的揚眉吐氣的感覺!

你也是撐得起來的,石肖楠!他這麼想。你也是可以和蕭毅比較,不需模仿,甚至不輸他的!看看你!鏡子裡的你是多麼帥氣迷人,幾乎把蕭毅比下去了。

以前被欺侮、被歧視的鳥事全都成過往雲煙。只要他答應方國良的條件,成為佈局的眼線,他就再也不用擔心。只是~

「等~等~請等一下!」石頭在方國良出門前輕抓住他,方國良朝他的手看一眼,他立即識相的放開,結巴的繼續「我~我還是~抱歉。」

他彎身一個九十度鞠躬。

「這些~我身上這些~我非常喜歡但我~但我還是不能答應。我清楚蕭毅為何選擇離開,因此更不能背叛他。」

「怎麼說是背叛呢?」方國良面色一轉,呵呵地笑將石頭拉回椅子「只是要你帶著蕭毅往一個好的方向。想想看,剛剛我們談得所有事情,哪一項對蕭毅有害?甚至你也蒙受其利,不是嗎?只要你跟著我,血統和地位馬上翻漲好幾倍,又有市長和總統撐腰,就算將來他們退休離開政壇,你的價值也不會被抹煞。重點是,我又不要你幹壞事,只是讓我了解蕭毅的想法。再想想看,十年二十年後~」

方國良手往前一揮,好像變魔術般變出一個美麗遠景,讓石頭怔怔的張開嘴。

那是兩個幸福美滿的上流家庭。

石頭的決心再度崩塌,動也不動的呆站著。

方國良知道自己的勸說再無問題,有點譏諷的輕笑著,沒有搖醒遨遊美夢中的石頭,推開門離去。

「石先生?」

不知過了多久,突然一陣香氣,好像美夢裡的人物出來一般,眼前一位帶著嬌笑的美麗女孩。見他回神,女孩主動挽住他的手臂,依偎在他胸前。

「我們走吧!」

「去哪?」他傻傻的問,女孩嬌嗔一句您真愛說笑,便帶著他往隔壁房間。

「我是露娜,也就是月神的意思。」女孩露出雪白貝齒燦笑「從今天起我就是您的伴,隨傳隨到。」

靈秀雙眼,高挺鼻子,細緻薄唇,出眾氣質~這女孩和他之前認識的都不一樣。

層級原是這麼令人驚嘆又舒服的事。他看著露娜在他眼前褪掉衣物,一絲不掛,踮著腳,以絕美的姿態走到他面前,輕輕將他往床上一推。

「謝謝你選我,我很喜歡你送的禮物。」她的膝蓋輕頂在石頭敏感的重要部位,上半身輕伏在他胸口,掛在頸上的項鍊在他眼前,嘴邊繞,讓他全無招架之力「今天是我二十歲生日,我從很早就在準備這一天了。準備將這重要的一天獻給那個挑上我的大人物。我一定會讓您滿意,請您愛我,別換掉我。」

他送的禮物?顯然是她脖子上這條名貴項鍊。『由窮入奢』,方國良早看透了他。他逃不掉了!

『請您愛我,別換掉我。』不曾有女人對他說過這種話。

在石頭懊喪卻又心動之際,露娜的櫻桃小嘴纏了上來。他一個不留神,便陷入露娜這迷人的小流沙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