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83
2009/12/13 09:57:50瀏覽399|回應0|推薦1

「謝謝。」彼得潘接過提袋,對杜時禹和岳和瑄說:「你們先回去吧,剩下的我會處理。」

「暮秋她......」和瑄有些擔心:「老師怎麼還順著暮秋?明明是很好脫身的機會!」

彼得潘聳肩:「剛才的狀況也不允許我多說什麼。如果硬要阻止,說不定會更難收拾。」他關上後車廂:「回去小心。」

暮秋已經拿掉面具換上棒球帽,並且刻意掩飾自己眼皮上的傷痕。在燈光昏黃,把每個人的臉映的朦朦朧朧的餐廳,她有自信不讓校長夫人發現她只是個十七八的高中生。

「其實我並不是什麼超級大明星,」她對校長夫人說:「只是剛起步,有點小成績而已。」

彼得潘坐到她旁邊。

「然後就遇到他了。」暮秋握住彼得潘的手,笑的很甜:「我們是在醫院認識的。」

「醫院?」校長夫人顯得很有興趣。

「嗯。」暮秋看著彼得潘:「我去探望我的好朋友,你也去探望你的朋友。對吧?」
彼得潘跟著點頭。

「可是粗心的我竟然忘了朋友的病房號碼,只記得最後一個數字是六。正當我焦急的詢問護士小姐的時候,他也慌張的過來說他忘了朋友病房號碼......

「我哪有那麼笨!妳記錯了!」

「真的是這樣!你別吵讓我說完。」暮秋推推彼得潘:「我想......我對......偉嘉一見鍾情。這件事我一直沒對他說過。」

校長夫人端起花茶,笑看彼得潘。

「當時我心想,這個男人只是站在我旁邊就讓我臉紅心跳,那一刻,我知道......」暮秋捧起飲料吸了一口,不好意思的說:「校長夫人不可以笑我!」

「我怎麼會笑妳,繼續說吧!」校長夫人也有些『焦急』。

「我知道我們會有那樣刻骨銘心,如傑克和蘿絲,結局不一樣的不朽愛情。校長夫人知道吧?鐵達尼啊!」

「噢~」校長夫人輕嘆:「聽妳這麼一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年輕好幾十歲!」

「真的嗎?那我再多說一些?」

「好啊!」校長夫人很開心。

暮秋絞盡腦汁,七拼八湊了許多故事。

「沒想到妳這麼會掰!」飯後,兩人準備回家。

「很厲害吧?這就是常看電影的好處。」暮秋拉拉棒球帽:「今天我真的很滿足很滿足了!」

「是嗎?」

「我一直很希望能和你自由自在的走在街上,手牽著手,然後......」暮秋停住,仰起頭。

彼得潘低頭看她,兩人就這麼站定對望。

「那不是彼得潘嗎?」補習結束,準備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李琮強說。

「旁邊那個不就是他的未婚妻?」謝承佑很快從背包拿出相機:「這一次一定要成功!這台是我的幸運相機,一定沒問題!」

謝承佑很快取了幾個角度,拍了好幾張照片。

「以後我一定會安分守己。」暮秋說。

「妳忘啦?」彼得潘摟住暮秋:「我們已經交換過戒指,有了約定。在能曝光之前,我會努力保護我們的感情。妳什麼都不用擔心......

「你的意思是我隨時都可以出難題給你?像今天一樣?」暮秋興奮的雙眼閃著亮光。

「嗯......還是偶而就好。」彼得潘拍拍她的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