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82
2009/12/11 23:12:21瀏覽378|回應0|推薦3

兩天後,Working House

「沒想到Working House還有賣Hello Kitty的面具!」暮秋戴起來:「很可愛吧?」

「還需要什麼快點買!我們已經陪妳逛好久了!」杜時禹不耐煩的抱怨。

「爲什麼男生都這麼不愛逛街?」暮秋反問:「很無聊嗎?好啦!我盡量快一點!反正晚上彼得潘會請客,又不會讓你做白工!」

她對杜時禹吐吐舌頭。

「暮秋,妳......妳都怎叫潘老師?不會就叫彼得潘吧?」和瑄好奇的問。

「沒有啊......」暮秋拿下面具:「我都叫他『欸』或是『喂』......

「可是都訂婚了......

「叫彼得潘的確很奇怪,可是要我叫他『偉嘉』,我實在叫不出來。」

「雖然戀人之間有時叫聲喂也很甜蜜,但妳還是要多加練習,總不能一直叫他欸、喂~」

「妳管她怎麼叫彼得潘?」杜時禹插嘴。

「好啦!我知道啦!我會努力突破障礙。」暮秋白了眼杜時禹:「我們再去那一區看看就好。杜時禹餓了,火氣很大!」

「別把我當白痴!」杜時禹咆哮。

「唉呀......潘老師,沒想到在這裡遇見你!」提著藍子的女人露出愉快的笑容:「和未婚妻來採購日用品嗎?」

彼得潘回身,見到女人也露出微笑。

「我聽我先生說了。恭喜你訂婚!」

「謝謝校長夫人。校長沒跟您一起嗎?」

「沒有。他很沒耐性,每次都急急忙忙,害我常常少買東西,所以現在我都一個人慢慢的逛。」校長夫人看看手錶:「既然有這個機會,不如讓我請你們吃個飯?」

「校長夫人太客氣了,應該我請才對。」彼得潘說。

「我故意這樣說,你才沒有拒絕的機會。」校長夫人呵呵笑:「我們就近找一家吧。你們約在哪碰面?」

「我傳簡訊給她就好了。」

還來不及傳簡訊,就有人從後面抱住他,很開心的嚷著。

「找到你了!這個面具很可愛吧?這樣就沒人認的出......

「潘老師,這位小姐就是你的未婚妻?感覺很有活力!」

「抱歉!我......」暮秋慌忙放開手:「我......您好。」

這個女人是誰啊?

「校長夫人,」彼得潘說:「這位就是我的未婚妻,她很喜歡Hello Kitty。」

校長夫人?應該沒來過學校吧?但還是不能把面具拿下來啊!她偷偷對後面的杜時禹和和瑄做出求救信號。

「對。叫我Kitty就好了。」暮秋垂下頭。

「姊姊!」一會,和瑄跑過來:「要是被人發現就慘了!」她小聲的對校長夫人說:「其實我姊姊是大明星,訂婚這件事還是個秘密。妳絕對不能告訴任何人我姊姊為了潘老師準備退出影壇,這是秘密!」

校長夫人眉眼往上揚,出現了聽到大秘密的興奮神情:「那麼下次再約吃飯好了。」

「姊姊,妳快走吧!」和瑄拉拉棒球帽,挽住校長夫人的手:「妳和未來姊夫相識、相知、相戀的浪漫故事就由我來告訴校長夫人。」

杜時禹在一旁翻白眼。

「妹妹,」暮秋拉住和瑄:「還是由我來說吧!既然是偉嘉學校校長夫人,這頓飯當然要吃!」

和瑄一愣,她竟然忘了暮秋也很愛演!

「校長夫人,您不介意我戴面具和您一起走吧?」

「不......」校長夫人搖頭。

「我妹會找家清靜的餐廳讓我們好好聊。」

「笨蛋!」杜時禹提著一堆提袋:「穿幫最好!笨蛋!」

他冷冷的看著止不住笑的彼得潘。

「抱歉!」彼得潘壓住嘴,跟了上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