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80
2009/12/08 21:19:46瀏覽373|回應0|推薦3

禮拜天彼得潘按照禮俗在和瑄家的別墅,和暮秋在親友的見證下完成訂婚儀式。所有賓客三五成群,盡興的享用自助式美食。

「好累喔!沒想到訂婚這麼累!」暮秋吐吐舌頭:「累的我現在完全吃不下!好可惜!所有的食物都是和瑄爺爺叫人準備的,完全是五星級的水準!今天多虧和瑄家幫忙......

「沒什麼啦!」和瑄謙虛的搖頭。

「好好吃!」大家異口同聲:「妳們家別墅實在讚透了!我們等會打算去繞繞,可以嗎?」

「當然。我會叫我妹帶妳們四處參觀。」

「欸......我會不會很醜啊?」暮秋微微皺眉:「有些親戚一直問我眼睛怎麼了?我都不知怎麼解釋。還有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訂婚?好多問題喔!我會不會給人辦家家酒的感覺?」

「妳想太多了啦!人家彼得潘就很鎮定。真是帥呆了!」可樂說。

眾人目光投向彼得潘,他正和暮秋爸說話。

「討厭!」暮秋嘟起嘴:「妳的意思還不就是我像小孩!」

大家都笑了,暮秋的嘴嘟的更高。

「好啦!我們別笑暮秋了,問點正經的問題。」乒乓姊妹要大家安靜:「訂婚之後妳要住哪?跟彼得潘過兩人同居生活?」

「怎麼可能!」暮秋搖頭:「我們現在還是師生關係啊!連訂婚都有些偷偷摸摸了,怎麼可能馬上搬去跟他住。不過......」暮秋看著歡慶、可樂、乒乓、和瑄:「明年我就要跟他搬回日本了。」

「搬回日本!彼得潘是日本人?妳怎麼都沒說?」

「說來話長......他也是突然被要求回去。他問我覺得怎樣?他說他可以先回日本等我高中畢業,但我......我當然怎樣都要跟他一起。我想......

一陣抒情音樂傳來,只見彼得潘拿著麥克風站到中央。

「彼得潘要唱歌嗎?」焦點轉移。

「哇~好浪漫喔!」

「妳們別吵嘛!我都聽不到他說話!」暮秋說。

Until the oceans all run dry 直到海水枯乾,Until the stars fall from the sky 直到所有星星墜落,Even if words dont seem to right 即使無法貼切表達內心感情,Ill be addicted to your smile 妳永遠是我微笑的主因。

彼得潘的歌聲充滿幸福感情。

「偶像!偶像!」眾人紛紛鼓掌,非常陶醉。

彼得潘微笑的朝暮秋而來。

And if the wind blows out the sun 即使困難重重,Ill still believe you are the one 妳仍是那個唯一,No matter what we're going through 不管遇到何種阻礙,I'll plan to spend my nights with you 我仍要和妳共度一生。

I promise you my heart wont fade 我會一直守護妳,I swear to you my soul always奉獻我的靈魂。It isnt hard to understand You're making me a better man妳讓我想要變成更好的男人。

彼得潘伸手將暮秋拉向大廳中央,暮秋爸媽跟著跳起慢舞。

曲調一變,暮秋接唱。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暮秋將下巴輕靠在彼得潘的肩膀,跟著他轉圈:「走過傷害,我回頭看,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賓客紛紛加入跳舞行列,擁著心愛的人。

「妳要不要跳?」杜時禹問和瑄。

「可樂,妳演男的好了!」歡慶盯著周圍:「大家都在跳,不跳有點糗耶~快點啦!」

「立刻變成跳舞高手的咒語?」李至齊翻著小筆記:「沒有!」

「你在幹嘛?」黃怡紋抓到他的小抄一看:「我教你啦!」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So how do I livehow do I live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我怎能沒有你呢!」

暮秋定住,彼得潘低下頭,輕啄了她紅潤的小嘴,兩人對視甜蜜的笑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