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74
2009/12/07 12:28:37瀏覽433|回應0|推薦4

「老師,我們有事情想私下跟你說。」賴詩雲、陳憶茹、陳慧娟三人異口同聲。

「什麼事?」他問。

「我們不想跟胡靖言一起吃飯!」三人互看幾眼,最後賴詩雲開口「如果老師不換人,我們就不參加了。我們不知道現在全班的意思怎樣,但要我們三個原諒胡靖言,目前是不可能的。我們不知道是誰跟老師打小報告,我們也承認我們的確最討厭她!就是這樣。」

賴詩雲把三張A4紙交給彼得潘。

打小報告?誰知道會這麼剛好!

「這是我們未來的規劃,連喜歡的人都誠實的寫在上面了,先交給老師以防萬一。」

「喂!妳們......」彼得潘抓著紙,無可奈何的看著外面。

「邱老師因為胡靖言這件事受到很大壓力才調轉別校,」一旁聽到的謝光民說:「勸你還是別強碰,順其自然再找機會。就算最後沒有解決,等她們上大學出社會,過個幾年就忘了。出了校園,每個地方都很大,就不會再侷限在這種小恩怨上了。」

是嗎?彼得潘嘆口氣。可是胡靖言還要失眠多久呢?他自問。

最後他還是決定不換人,相信會有其他同學出現。

然而當他中午走進餐廳,看到只有胡靖言一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等他,內心還是免不了一陣失落。

「點餐了嗎?」彼得潘故作輕鬆的問:「人有點多!」

「黃怡紋和李志齊已經先去點了。」胡靖言答:「他們說隨便幫老師點。」

「黃怡紋和李至齊!」他有些驚訝,面孔一亮:「我本來以為......唉啊......我本來想吃麵!」

「我去跟他們說。」胡靖言站起來。

「不用!」彼得潘連忙握住她的手臂:「最近睡的怎麼樣?」

「嗯......還好。老師呢?」

「我?我沒有什麼問題啊!」彼得潘鬆手:「妳還是不相信我真的是幫家人拿藥?」

「不是。」胡靖言有些羞澀的笑說:「他們來了!」

黃怡紋和李志齊把餐分給彼得潘和胡靖言。

「因為這傢伙還在控制體重階段,我要盯著他,所以......」黃怡紋解釋:「可以吧,老師?」

「沒問題。大家吃吧。」彼得潘拿起筷子:「可是......妳會不會對李志齊太嚴苛了?我覺得他的身材已經達到標準了。」

「我真的很慘,老師,你都不知道!」李至齊馬上接話:「而且我......

不知道是不是瘦下來的關係?李志齊整個人變得活潑多了!

「閉嘴!」黃怡紋警告:「午餐讓你吃這麼豐盛,這麼營養已經很好了。還是你要啃蘇打餅?」

李至齊立刻乖乖吃飯。彼得潘和胡靖言都忍不住笑起來。

「你們好像情侶喔!」她說。

「抱歉,我去回個簡訊。」彼得潘離開座位。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女朋友?」胡靖言看著彼得潘。

「有啊!」黃怡紋賊兮兮的咧開嘴,故做神秘:「而且我知道是誰!」

「老師已經有女朋友了?」

黃怡紋白了胡靖言一眼,又問:「妳想不想知道是誰?」

「嗯。」胡靖言顯得很緊張。

「絕對不能告訴別人喔!」

胡靖言重重點頭:「我絕不說!」

「就是沈老師呀!」黃怡紋附到胡靖言耳邊:「聽說快結婚了,好像有了小BABY......

「有了小BABY!」

「沒錯,所以妳千萬不要愛上彼得潘。知道嗎?」

「我沒有。我只是好奇。」胡靖言猛搖頭。

原來是這樣!上次老師摔下樓時也是沈老師在他身邊。老師已經有女朋友,看來她的夢該醒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