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72
2009/12/07 10:22:16瀏覽373|回應0|推薦4

隔天。

「老師早。」

「早安。」彼得潘脫下鞋子,準備放進鞋櫃。

怎麼會有卡片在這裡?

他差點把鞋子壓在一張卡片上。急忙收手,取出卡片。

For you。」彼得潘疑惑的看著前面又換到背面,只有個心型貼紙。

他們學校雖然走日式風格,但情書、卡片或禮物還不至於放在鞋櫃。全校師生都有個人信箱,就在教室外面。當初的用意也是鼓勵學生多動手,花點巧思。

會不會放錯了?是給他的嗎?

我給你的東西你看了沒?暮秋傳的簡訊。

原來,這個是暮秋給的。又在玩什麼花樣?他倒是有些高興,雖然也不是沒收過學生愛慕的卡片,不過感覺就是不同。

看到了。怎麼想到給我這個?

很驚訝吧!總要有點特別嘛!這樣我們之間才會時時刻刻都是新鮮的狀態!

我很高興。

換上拖鞋,他往辦公室走

今天我載妳回去,彌補昨天。

當然。還要請我吃飯!我還想去買杯子,代替破掉那組。

「潘老師,你去了嗎?」沈璃見他坐下就問。

「去了。醫生徹底做了檢查。」他比個ok的手勢。

「結果呢?」

此時校長走進來,準備開會。

「約下禮拜二。到時候才知道。」

「這樣啊......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吧?」

「仔細一想,國中的時候我好像也有段時間這樣莫名其妙流鼻血,但忘記那時醫生怎麼說了?應該沒關係,只是鼻子比一般人敏感罷了。」

「那就好。」

開完晨會,彼得潘拆開卡片,仔細讀著。

親愛的主人,我是你的小天使,永遠的小天使!你永遠在我的視線之內。笑的時候我看著你,哭的時候我看著你,軟弱的時候我看著你,掙扎的時候我看著你,憤怒的時候我看著你,沉睡的時候我看著你。我會一直看著你!永遠~永遠~

彼得潘覺得自己飛了起來,和暮秋手拉著手,穿梭在雲層,飛過一個又一個的雲,最後來到Never Never Land

會不會太幼稚了呢?他努力克制笑意。

第三節的英文課,七班學生明顯感覺到彼得潘的好心情。課上了一半,他講起小時住在日本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老師怎麼了?有點high耶!」

「他吃錯什麼藥?」杜時禹回頭看了暮秋一眼,眼神這麼問。

「你別吵!這段我也沒聽過!」她低低的說:「看來你和和瑄復合囉?我看到你們牽手走在路上,對吧?」

她點點前座的和瑄。只見她肩膀一縮,垂下頭,絕對是害羞了。

「要妳管!」杜時禹臉一紅,轉頭瞪著窗外,嘀咕:「奇怪,怎麼會被看見?真是奇怪!」

秋天也是個戀愛的好時機。暮秋看著班上的同學,好像大家都沉醉在幸福的領域裡,像她一樣。

校刊組謝承佑丟紙條給李琮強問:底片洗好了沒?

李:別提了,裡面根本沒底片!

謝:什麼!不會吧?怎麼可能?

李:我一直忘了放新的進去。那台因為舊式很久沒用了,本來是要淘汰帶回家。

謝:算了!其實那角度也不算太好,再找機會吧。

李:好。不過會不會又惹某些資深社員生氣,像Best Kiss那時那樣?

謝:先做再說!社長應該會挺我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