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71
2009/12/05 11:55:01瀏覽422|回應0|推薦1

和瑄的大姊岳芷婷和她男友走進來。

「我們好像也好久沒唱歌了喔?」她對男友說。

「家裡就有KTV,幹嘛出來花錢?還有專人伺候,冷氣零食一應俱全!」她男友顯得不耐:「要唱歌我約我們的朋友唱,我沒興趣和小孩子辦家家酒,東西放著就走吧。」

「等一下啦!」岳芷婷微瞪男友一眼。

真要比較的話,和瑄的大姊並沒有和瑄漂亮。暮秋仔細的從頭到腳打量。

氣質還算不錯,妝畫的很棒,有明星的感覺。

棕色長髮尾端燙成波浪狀,搭配V領棕白相間背心,左手戴兩個暗金色手環。棕色五分褲,腳上則是雙蠻高的暗金色涼鞋。

對時尚感覺很敏銳,不過挑選男伴的品味就差了。他戴墨鏡、一件灰色印有骷顱頭還故意弄得髒髒的T-shirt、白色牛仔褲、黑白相間帆布鞋、手腕一條粗的銀練。

真是讓人無法恭維的造型!脾氣的確不怎麼好,杜時禹竟是輸給這種傢伙!

「嗨,我是岳和瑄和岳瑞晴的姊姊岳芷婷,這是我男友湯尼。非常謝謝大家照顧她們兩個。」岳芷婷把零食和飲料放桌上。

個性似乎還不錯呀,怎麼會利用杜時禹,利用蒂芬妮來試探男友愛她的程度呢?最後還讓杜時禹受傷住院。

「大家唱歌啊~」芷婷笑笑:「咦?時禹也在啊!你已經......

「就是上次被我揍到躺在路邊,奄奄一息的小男孩嘛!」湯尼摘下墨鏡,戴著揶揄的笑:「已經好啦?應該得到教訓了吧?下次別再裝闊氣!看你一副窮酸相......

「幹嘛說這些?這裡都是和瑄的朋友,」芷婷不開心地阻止:「你不要這樣!」

「說起來還不都是妳!」湯尼馬上變臉:「幸好老子家裡有錢,要幾個蒂芬妮都沒問題,不然輸給這乳臭未乾的小子,叫本大爺的面子往哪擺?」

岳芷婷有些尷尬,拉拉湯尼手臂。

「怎樣,還怕人知道?」

果然是讓人厭惡的傢伙!這樣的個性,就算長的再帥,家裡再有錢也沒用!她絕不會喜歡上這種人!還是彼得潘最棒了!和瑄的姊姊爲何要忍受這種沒氣質又愛亂損人的男人呢?

難道被下咒?

杜時禹起身,所有人看著他。

「怎樣?不服氣的話,我隨時奉陪,打幾場都沒問題!」湯尼擺好姿勢:「最近我可是有在練拳!左勾~右勾~」

「你不要再丟臉了!我們走吧。」芷婷把他拖走:「真是抱歉,你們好好玩吧。」

「我也要走了。」等了一會,杜時禹對暮秋說:「以後別再玩這類無聊的把戲了。只會讓人更難堪而已。」

「李暮秋,妳到底在做什麼?」杜時禹離開之後,樊剛開口。

音樂仍然不停的進行。一曲播畢換下一曲,卻沒有人再拿起麥克風。

「和瑄,妳趕快跟上去!」暮秋把岳和瑄推出門:「快啊!」

「可是......

「『杜時禹,我喜歡你!爲什麼不對我好一點?』妳忘了嗎?」暮秋說:「機會沒有比現在更好了!」

「可是......這會是好機會嗎?我覺得......

「二姊,快點啦!再不快,時禹哥就坐車走了!」瑞晴幫腔。

「我......好吧!」有暮秋和瑞晴,和瑄已無逃避空間,只好鼓足勇氣。

忍著膝蓋的痛,她追了好一會,終於看到在對街等著搭車的杜時禹。

「杜時禹!」和瑄圈住嘴巴:「杜時禹!」

他聽到她了!站牌附近的人也都聽到她了!

「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她隔街嚷著:「杜時禹,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我不想分手!我不想分手!」

公車來了,和瑄想都沒想直接穿越馬路,但追了幾步還是沒辦法。

「請你......留在我身邊!」她摀著臉,哇哇哭了起來:「我想......和你......在一起!永遠!永遠!」

「小姐,妳的對象是他嗎?」有人過去拍拍和瑄的肩:「穿T-shirt短褲和拖鞋的男生?」

「可是他坐上車了!我追不到!我該怎麼辦?要坐計程車嗎?怎麼辦?暮秋......

「他在後面啦!他說他錢不夠坐車很丟臉!」

和瑄回頭,驚喜的看著因為有點窘而把頭轉向另一邊的杜時禹。兩人雖然隔著一段距離,但靈魂卻已慢慢靠近,重新接納彼此,慢慢擁抱在一起。

和瑄滿心歡喜,心顫抖著,朝著杜時禹而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