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70
2009/12/03 21:21:49瀏覽434|回應0|推薦5

檢查並沒有他想像的耗時,彼得潘很快出了醫院。往停車場的路上他鬆口氣,抹抹額上的汗,忍不住笑了。

在檢查的過程中他不斷想到暮秋,想到他還沒說出那個要讓她幸福的計畫。那可不只生兩個小孩而已!什麼都還沒說出口,他不能這樣就出事!

雖然無法從醫生和護士的表情解讀出任何不尋常的訊息,卻也讓他平靜了。

的確,逃避是最傻的方法!檢查完之後,他有種直覺,一切都是OK的。

「老師......

「妳怎麼還在這?」再次看到胡靖言,彼得潘有些驚訝,後來又釋懷。

「妳想搭便車是吧?」他笑著打開車門:「進來吧,我送妳回去。」

「我只是......有點擔心老師。」胡靖言進車繫好安全帶,悠悠的說:「因為老師從樓梯上摔下來......

「我不是說我是幫家人拿藥嗎?我記得妳家是在......

「可不可以順便去買晚餐?」胡靖言很快接口:「我知道這樣很不客氣......

「妳要買什麼?」

「老師平常都吃什麼?」她問:「我媽是上班族,晚餐很少煮的。吃來吃去,已經不知道該吃什麼了。」

「我知道有家蛋包飯不錯,不知道妳吃過沒有?還是......

「我想吃吃看!可以嗎?」

「好吧!」彼得潘想了一會:「我也很久沒吃了。」

同一時間,包廂內杜時禹雙手抱胸,坐的挺直的看樊剛唱『死了都要愛』,根本爆青筋的模樣。

旁邊還有三個伴舞!

若不是他現在心情超不好,這樣的畫面或許會讓他想笑。

「妳要約我唱歌就明說,什麼你趕快來,趕快來,然後就把我推進計程車!害我穿破T-shirt,懶人褲,拖鞋就出門!」他轉頭瞪著暮秋。

「誰知道你在你家是這樣!」暮秋吸了口飲料,看看手錶。

和瑄怎麼還沒到?都七點了!

「我在幫我爸......算了!等他唱完這首我就走!」

「等一下啦!不然我借你錢去附近買衣服嘛!」

「少廢話!」杜時禹表情一變:「妳從十分鐘前就一直在看錶......原來......我懂了!我竟然現在才懂!這又是妳另一個詭計!妳到底想怎樣?」

「我只是希望你和和瑄復合!她追你到這裡,難道你一點都不感動?你不是也很在意她嗎?」

「妳又了解多少?不知道就別多管閒事!」杜時禹站起來。

「妳知不知道她和她爺......

卡啦一聲,門開了。和瑄和瑞晴走進來,兩人臉色都很蒼白,現場的人全停止動作盯著她們。

「怎麼這麼慢?」暮秋握住兩人的手:「害我好擔心!和瑄?妳怎麼了?瑞晴?」

「在這裡啦!和瑄新學校的朋友!」一個甜美溫柔的女聲:「我得代替爺爺好好招待他們才行。」

杜時禹垂下頭。

「誰啊?」暮秋問。

「我......我大姊。」和瑄美麗的嘴唇顫抖著:「我們要出門時,遇到她和她男友!」

彼得潘把車子停在店門口,正準備開門。

「我去買吧!」胡靖言卸下安全帶:「這裡是大馬路,老師留在車裡比較好。」

胡靖言很快進店,很快出來。

「幸好人不多!」她敲了敲車窗,彼得潘搖下來,她把飯盒送進去。

「我自己搭車回去就可以了。這裡是商圈,很多車可以搭。謝謝老師。」

「那不是彼得潘和胡靖言嗎?感覺好熱絡!胡靖言還在笑!她平常不是都面無表情躲著人嗎?」校刊組的兩個男生互看一眼:「沒想到他們是這種關係!」

「得快照起來!」他們拿出相機:「雖然終極之吻已經截止收件!不過這絕對會是個震撼彈,即使他們沒接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