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69
2009/12/03 21:18:16瀏覽335|回應0|推薦2

下午暮秋收到彼得潘的簡訊。

【臨時有事,明天再一起吃飯吧!】

什麼嘛!暮秋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打了【好】回傳。

歡慶見她表情轉變湊過來:「呵呵~那我們就一起去唱歌了!我來預約。說好要從實招來的喔!太棒了!」

「招什麼?」暮秋把手機塞回口袋,裝傻。

「就是妳和他的事啊,妳忘啦?妳在電話裡一直尖叫,啊~歡慶~怎麼辦?啊~歡慶~好害羞喔!」歡慶小聲的說:「妳明明答應要說給我們聽的!」

暮秋沒有回話。

「我得趕快打電話給可樂她們!不如妳也請那個刮起一陣颱風的轉學生吧?妳跟她不是處得不錯嘛?人多比較熱鬧。」

「妳瘋囉妳!」暮秋立刻一瞪:「我怎麼可能......

「可樂,暮秋今天有空了!不是說好拷問她嘛?我們也該放鬆一下了。記得跟乒乓說,那我先預約。嗯嗯,掰掰!」掛斷後她又撥另一個號碼。

算了!暮秋又想,既然要幫和瑄,去KTV唱歌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是她的膝蓋受傷,還是連瑞晴也一起約?

「預約六點半。可樂她們會貢獻飲料,我們就去買吃的。」歡慶高興的說。

「欸......樊剛,你要不要去唱歌?」暮秋突然問後面的樊剛。

「現在?」

「嗯。」她點頭。

「好啊!」反正也沒事。

「妳幹嘛約他?這樣我們怎麼了解狀況?」歡慶不是很高興。

「哎喲......我的事不急!想知道妳們這週末來我家睡不就好了?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暮秋拿起手機:「瑞晴,是我。妳二姊在嗎?她的腳沒事吧?喔......妳聽好,我們等會要去唱歌,妳負責把妳二姊帶出來。至於杜時禹我來想辦法,沒問題吧?好,六點半見。」

「妳在打什麼壞主意?」

「哪有!我是想當丘比特!那把愛神的箭,今晚,我一定要從和瑄大姊心上拔出來,重新射到和瑄心上。」

歡慶不懂其中發展,暮秋附到她耳邊嘰哩咕嚕。

同一時間,彼得潘站在醫院門口,拿著醫生上次給他的診療表。

拿著這張表過來,我就會優先幫你處理。趕快來啊!你年輕有為又一表人才,小病拖成大病,後悔一輩子就太可惜了!

他故意忘記的原因當然也是害怕。

他必須承認,他很害怕。

很怕檢查結果是惡性的,這樣他以後要如何面對暮秋?要不是放學前沈老師又提一次,他還真想又忘記!如果他只剩......

不行!今天還是算了吧!沈老師再問就敷衍過去吧!

一轉身,他差點撞上後面的人。

「抱歉!」定睛一看竟是班上的學生胡靖言。

「老師。」她禮貌的笑笑:「你也來看醫生嗎?」

「不是,我幫家人拿藥。」彼得潘答:「妳呢?哪裡不舒服?」

「我時常睡不著,已經吃藥一段時間了。大概國三就開始了。」

「怎麼會睡不著?課業壓力太大了?還是有什麼解不開的心事?」

「當你考了一次全年級第一,你就希望會有第二次,家人也希望你有第二次,所以你努力保持下去。經過第三次,第四次之後,所有的人都習慣了,視為當然,你就再也不能掉下去,老師你明白了吧?」她往前:「要一起進去嗎?」

「也好。明天我們聊聊吧。我應該趕快排家庭訪問。實在很抱歉,我沒有注意到妳......

「沒關係,這不是老師的錯,你也知道我被孤立的事。壓力不只課業,而是無法避免的!」

「雖然是這樣但妳隨時可以找我談。」

看著彼得潘誠摯的眼神,胡靖言有點害羞的朝他淺淺一笑,輕輕點了點頭。

好幸運!她想。能遇上彼得潘這樣的老師。

好想~

好想~

好想永遠和老師在一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