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68
2009/12/03 21:07:49瀏覽352|回應0|推薦2

嗶嗶!哨音又起,男子第三組對抗賽結束,暮秋看到杜時禹下場,獨自站在一旁擦汗。

真是天助她也!現在就由她來製造一個保健室的獨處機會。

「我們回去原來的地方吧,很快就輪我們。」暮秋拉過和瑄,讓她走內側。

和瑄當然不知道暮秋的詭計,也沒注意到杜時禹那組已經下場,順從的跟暮秋往回走,一邊想著事情。

暮秋算著腳步,就在她們差不多接近杜時禹的時候,她神不知鬼不覺伸出右腳,讓沒有任何防備的和瑄重重摔在地板上,完全站不起來。

天啊!一定很痛!真是對不起,和瑄!她在心裡默念。為了妳和杜時禹的未來,妳就忍著點吧!

「老師,岳和瑄跌倒了!」她蹲到和瑄身邊:「膝蓋腫一大塊喔!要趕快送她去保健室!」

她作勢要橫抱和瑄。

「暮秋,妳幹嘛啦?」和瑄推拒,突然看到一旁斜眼看她的杜時禹,臉馬上紅了:「我自己會走啦!」

暮秋當然抱不動和瑄,她這舉動是故意做給體育老師看的。

嗶嗶!體育老師果然吹了兩聲哨子。

「杜時禹,你還站在那發呆啊?不會背那位新同學去保健室嗎?平常我是怎麼教的?你居然眼睜睜讓李暮秋一個人做,馬上給我背新同學去保健室!」

杜時禹看了暮秋一眼,不發一語蹲下來,背對和瑄。

「不用了啦......我自己可以走......」和瑄不敢。

「廢話少說,快給我上來!妳再害我被唸就完蛋!」他警告。

和瑄只好乖乖上去,輕輕抓住杜時禹的肩膀,小心翼翼不惹他生氣。

「不行啦!這樣會掉下來!」暮秋把和瑄的手拉過來環住杜時禹脖子:「要抓好喔!麻煩你了,杜時禹。」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在岳和瑄的心坎上。岳和瑄的心徬徨,情話要偷偷的講。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在杜時禹的心坎上。杜時禹的心惆悵,情網要輕輕的闖。

愛神有許多好心腸,把兩顆心穿一雙。多情的人總能如願,朝朝暮暮偎身旁。這下子應該沒問題吧?和瑄應該會把握機會!

杜時禹背著和瑄到保健室,碰巧護士不在,他握住和瑄的小腿。

「不用了......我自己......

「妳什麼時候變這麼客氣?」杜時禹站起來,看著藥櫃一會:「我去找護士小姐。妳別動,膝蓋腫的很厲害。」

「需不需要我幫忙?」一個小小的聲音。

胡靖言怯怯的站在門口。見杜時禹和岳和瑄盯著她,她連忙點頭:「對不起!我剛好在附近。看到你背她進來,所以......所以......

「妳在這做什麼?」杜時禹問:「老躲著同學無法解決問題!」

胡靖言從櫃裡拿出藥膏,仔細塗抹在和瑄膝蓋上。

「我試過了呀!」胡靖言邊抹邊說:「可是......大家的怨恨實在太深了!」

「最好再讓醫生看看。」說完,她靜靜離開保健室。

「喂!」杜時禹喊。

「她到底怎麼了?」和瑄問:「感覺是個很不錯的人呢!」

聽到岳和瑄的話,門外的胡靖言露出很少人見過的微笑。拿出要給彼得潘的小卡片,看著。

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她卻還是不敢送出去。

嘆口氣,放好卡片,她慢慢往體育館走,特意又繞過辦公室。

「潘老師,」胡靖言聽到沈璃的聲音:「上次醫生要你做的檢查你做了嗎?」

「糟糕!我都忘了!」彼得潘回:「因為覺得沒關係......

「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免得一直擔心自己是不是生了什麼病。」沈璃的關心讓彼得潘無法說不。

「我知道了。今天就去。謝謝妳!」最後他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