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67
2009/12/03 21:04:08瀏覽410|回應0|推薦2

她和彼得潘之間並沒有因為有了親密關係而有不同。雖然那個週末的確有點小尷尬,不過很快就自然了。爸媽從日本回來,喜茲茲的跟她報告和彼得潘父母見面的情形,並說要儘快決定訂婚日期,顯然相談甚歡。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學期結束前,她就正式成為彼得潘的未婚妻了!未婚妻~哇哈哈~這下她連在夢裡都會笑了!

「欸!妳和杜時禹到底怎麼樣?」暮秋用手肘碰碰旁邊的和瑄,總不能只有她自己沉醉在快樂的氣氛中。

體育課,一班和七班所有學生散坐在體育館兩邊,等著打排球。

「既然上次那個辦法妳不喜歡,應該趕快再想一個,時間可是過的很快的。」暮秋發現幾個一班男同學生正往和瑄看,同時竊竊私語,於是計一生。

「不然找個人交往,刺激杜時禹看他會不會上勾?這個算是最『生活化』的伎倆了。只要是女生應該都知道這招吧?反正有很多候選人讓妳挑,比方一點鐘方向和十點鐘方向那兩個。欸......妳先把視線停留在他們身上一會,然後再和我交頭接耳,沒問題吧?」

和瑄照做後靠著暮秋低聲:「可是我都不是很喜歡耶!」

「笑一下!」暮秋又指示:「廢話!當然要挑比較不喜歡的型。如果挑喜歡的,萬一真的陷進去怎辦?進退兩難就慘了!」

嗶嗶!裁判吹起哨子,比了出界的手勢。杜時禹啐了一聲,暗暗說了句可惡。

「喔!有反應!」暮秋點頭自語:「不愧是視力非常良好的人!這樣的距離根本逃不過他的眼睛。說到出主意,黃怡紋很厲害,但是......她好像對杜時禹有點意思。不過最近好想轉移目標了......我也不是很確定。」

「真的嗎?她也對杜時禹有好感?」和瑄有點意外:「杜時禹在這很受歡迎吧?」

「嗯。我剛來七班的時候是這樣,但她最近又常找李至齊,就是站在杜時禹旁邊那個五號。真是搞不懂!我告訴妳喔,黃怡紋讓本來是九十公斤的他在五天內減掉十公斤,徹底把他改造一番!聽說前陣子開始收到情書了。」

「他保持的蠻好的。」

「對啊!黃怡紋很注意他的身材狀況,時時盯著他。可是......我總覺得她好像暗地裡強迫李至齊做什麼事?既然聊到這裡,我就把我觀察的結果說給妳聽。」

暮秋開始發表截至目前她所觀察的七班學生個人特色。

「至於胡靖言,」最後暮秋望向抱著膝蓋,默默看同學打排球的女孩:「我好像還沒和她說過話,因為她老是一個人躲在一旁。她的頭腦很好喔!從高一就名列前矛,我以前就常看她上台領獎。她也算這學校名人之一,經常參加學術比賽......不如趁現在和她聊聊,順便恭喜她這次又是第一。」

暮秋站起來,和瑄跟上。

「期末考一定會很有趣,妳和她到底誰會成為全二年級第一名?」

「別鬧了啦!」和瑄拍拍暮秋。

「嗨!」暮秋和和瑄坐到胡靖言旁邊:「恭喜妳這次又考全......

沒等暮秋說完,胡靖言就站起來,非常卑微的。

「對不起,我有點......妳們還是不要和我說話比較好。免得......」胡靖言朝她們倆點點頭,跑出體育館。

「老師,又還沒自由活動時間,胡靖言又擅自跑出去了!」幾個女生立刻向體育老師報告。

「她可能只是想上廁所。沒關係,一會她就回來了。」體育老師不理:「輪到妳們了!快進去!」

「如果她又失蹤,我可不會再當一次傻瓜!」

「我也是!」

「我也是!」她們嘀嘀咕咕走進場地。

「全給我閉嘴!專心練習打球!」體育老師吹哨,一班和七班的排球對抗賽繼續。

聽到這番話的暮秋和和瑄互看,不知發生過什麼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