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66
2009/12/03 20:57:01瀏覽385|回應0|推薦1

彼得潘下床,就著月光,彎身摸找自己的衣物。

該不該把被子拉起來?或轉身?他幹嘛掀那麼用力?也不怕她著涼!她可是什麼都沒穿耶!唉喲~好奇怪喔!全身都涼涼的!裸睡就是這樣嗎?『那裡』也有點怪怪的!唉喲~別再想了!會臉紅!

彼得潘轉身看著側面向他的暮秋,露出微笑,眼神就定在她被月光籠罩、帶著銀灰色的美麗身軀。由上而下~

臉、脖子、鎖骨、肩膀、胸部、腰、還有肚臍,一吋一吋。他愛憐的,幸福的看著。不知不覺,微笑越來越深。

還笑!真的很討厭喔!到底要不要走啦?不要一直盯著她嘛!雖然她全身上下已經被他看遍、摸遍也親遍了!討厭啦!幹嘛一直想!她連忙翻身,按住胸口。咦?胸部好像有變大一點喔!因為彼得潘是那麼溫柔的~StopStop

見暮秋不安的蠕動了幾下,彼得潘輕輕拉起被子,然後拄著柺杖離開房間。

呼!她鬆口氣,慢慢拉開被子,慢慢張開眼睛往下看,但還沒看到她想看的地方,就聽到彼得潘的腳步聲,她趕緊躺回去。

「好啦,我知道妳醒著。要不要喝冰果汁?」

暮秋裝作沒聽到。

「還在害羞?」

廢話!當然還在害羞中!

「不然,我拿妳的衣服給妳。我找看看。唉呀!有點暗耶!開燈好了!亮一點,我才看的清楚。」

「不要!」暮秋果然中計大喊:「不准開燈!你看的夠清楚了!不准你找我的衣服!你不要管人家啦!果汁拿來!」她伸出左手。

彼得潘卻把冰果汁往暮秋光溜溜的背部一壓,暮秋尖叫一聲,居然掉到床下!

「太誇張了吧!想逗我笑不用這麼費力啊!」彼得潘喝了口果汁,看著地板上緊抓棉被瞪著他的暮秋,嘖嘖的同情幾聲。

「你最討厭!明明知道我還很緊張,很害羞,就故意要捉弄我!你最討厭!討厭!沒人性的傢伙!討厭!」她抓起枕頭,朝彼得潘狠狠一丟,直接中臉部。

彼得潘摀住鼻子,悶哼兩聲。

「嘿嘿!知道我厲害了吧?」暮秋站起來,打開果汁,豪氣的灌著:「我可是玩躲避球的高手!哈哈~」

灌完果汁,彼得潘卻沒有回話。暮秋靠過去,從背後環住彼得潘的脖子,竟看到他手背上一大塊血跡,然後是不斷從鼻子湧出的鮮血。

「我打的太用力了嗎?」原本還笑著的暮秋轉為驚慌:「怎麼又流血?」

拋掉被子,她很快穿上衣服,扶住彼得潘的下巴。

血似乎還沒有要停止的跡象使她更加慌張。

「怎麼辦?」她把彼得潘的臉緊緊按在自己胸口:「怎麼辦?」

「暮秋,我...........

「怎樣?你怎樣?」她緊張的喊。

「我......我快不能呼吸了!妳......放開行不行?」彼得潘抓住暮秋的手臂。

「可是......」暮秋放開彼得潘,急得快哭了:「血一直流!」

「幫我拿濕紙巾。」彼得潘壓住鼻樑:「沒事,妳不要哭。真的!我沒事!」

暮秋立刻拿來濕紙巾,彼得潘把血跡擦乾。一陣子之後,血果然不再流了。

「太好了!停住了!」暮秋摟住他:「你最討厭了啦!最討厭了!」

「大概是老天爺在懲罰我,懲罰我不守諾言。我明明告訴自己畢業前不能碰妳,可是卻趁著家裡沒大人的時候......

「不准你說這個!沒有什麼懲罰不懲罰!你最討厭了!」

「好~好~不說!不說!我最討厭!」彼得潘親了親暮秋的臉頰,像哄孩子般哄著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