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65
2009/12/03 20:53:31瀏覽367|回應0|推薦1

「我買晚餐來了!」暮秋揚起手中的餐盒,高興的對開門的彼得潘說:「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可是一看到他額頭、臉頰和下巴的紗布,她又露出心疼的表情:「會不會留疤?留疤就慘了!腳呢?」

「還好,不是什麼大傷口,腳也只是輕微扭傷。」暮秋的大背包讓彼得潘稍微退後幾步。

「妳......」他指著背包:「是打算?」

「喔......這個!」被彼得潘一提醒,暮秋感到肩上沉重的壓力:「快讓讓!我的背包好重!我可是靠著神力撐到這的!」

彼得潘緩慢退開,掉頭往沙發走。幾步之後乾脆丟掉柺杖,一跳一跳跳進沙發,長舒口氣。

「來長住啊?」他打趣的問:「家裡沒大人就無法無天!」

「對!住一輩子!」她做了個鬼臉:「你到底怎麼了?居然會從樓梯上摔下去!沈老師竟然會傳簡訊告訴我你沒事,真是嚇我一跳!還是你比較厲害!」

「去弄東西給我吃行不行?從醫院回來之後就一直餓到現在。」彼得潘露出無奈的笑容:「是人都會摔倒,這是無法防範的。」

「好吧。」暮秋沒再追問:「我馬上弄好端過來。」

不經意一瞄,她看到冰箱上一對很眼熟的杯子,拿起其中一個。

碎裂的地方已經用透明膠帶仔細的黏起來。不細看,還看不出是個壞掉的杯子。她握著杯子出神,腦海閃過一些有的沒有的過去。

「好了沒?」彼得潘看到暮秋拿著杯子發呆。他放下柺杖,從後頭環住她的腰。

「本來想丟了,可是......

「還痛不痛呢?」暮秋轉過頭,摸著彼得潘的額頭、接著是臉頰、最後是下巴。

「不......有妳就不痛了!」彼得潘低頭,兩人深吻交纏了一陣子,最後暮秋推開他。

「那考你一個單字。」她說。

「什麼?」眼見彼得潘的嘴唇又靠過來,分明是不想讓她開口。

她小心地抱住他的臉頰,鼻尖碰著鼻尖,輕輕摩擦著。

love是什麼意思?」她笑問,兩人之間的空氣越來越混濁。

「會不會太簡單了?」彼得潘又想找她的嘴。

「這個擺廚房太可惜了!我要把它放在你的房間,時時提醒你對我好一點!」她再次掙脫彼得潘,帶著那對頗具紀念價值的杯組進入他的房間。

「就是這裡了!」暮秋把杯組放到床頭,滿意的看著:「很棒吧?」

彼得潘走近,兩人就這樣靜靜的望著杯組。不久,氣氛急速變化。

咚咚~咚咚咚~危險!危險!心跳速度過快,體溫即將衝破一百!有爆炸的可能!小心!小心!

「好了,吃飯吧。」暮秋轉身。再不走,她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但彼得潘攔住她的去路,用力將她拉進自己的懷中。

「欸~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噹?」暮秋慌亂的在彼得潘懷裡背電影台詞:「噹噹噹噹噹噹就是only you......能伴我西天取經only you!能殺妖和除魔only you!能保護我,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你本領最大!就是only you......

「嘘......別吵!」彼得潘輕壓住暮秋的嘴唇:「別說話!」

她被彼得潘推到床邊,她再無路可退,直盯著彼得潘。他邊吻邊解開她洋裝上身第一顆鈕扣,然後是第二顆~

原來跟處女說再見根本不需什麼計畫!

真的要再見了嗎?

好緊張!好緊張!還要性感睡衣嗎?音樂呢?需不需要啤酒?恐怖片?那個重要的保~保~

完了!完了!她不敢看!不敢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