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9
2009/11/29 10:22:07瀏覽399|回應0|推薦1

「妳搞什麼鬼?」彼得潘低問:「不是單純的吃飯嗎?」

「不是。對不起我騙了你,我要把你介紹給我爸媽啊!」她搔搔頭卻很認真:「算是公開。」

「可是~李先生,李太太,好像~」彼得潘原想叫聲伯父伯母,不過兩人尖叫的模樣,又讓他改變主意。

「怎麼辦?」他看著暮秋,帶著無可奈何,又不知如何制止的苦笑。

「你這個樣子好可愛喔!」暮秋忍不住竊笑。

見彼得潘抱胸瞪著她,暮秋收起笑,不以為意的聳聳肩:「我們先進去吃飯,飯菜都弄好了。他們需要點緩衝,這是很正常的。」

「不好吧!」彼得潘又看了暮秋父母一眼。

「別管他們啦!等下他們就會進來了。」暮秋硬是把彼得潘拖進飯廳。

觀世音菩薩~上帝~阿拉~各方神靈!求求你們保佑!看在她一直被當成怪胎對待的悲慘童年,現在總要有點回報吧?拜託!拜託!讓她爸媽接受真相後溫柔的對待彼得潘!

「吃吧。」暮秋挾了蹄膀進彼得潘碗裡:「滷的很爛,很入味喔。非常好吃!」

「不行!我吃不下!」彼得潘搖頭:「這樣太詭異了!妳爸媽還在客廳尖叫,叫我怎麼吃的下去?為什麼不先跟我說?」

「唉喲~你不要擔心啦!」她把兩頭蒼蠅,三頭蚊子的事情告訴彼得潘:「他們和正常的父母不一樣。啊~嘴巴張開,我餵你。」

就在暮秋想把飯送進彼得潘嘴裡,彼得潘躲躲閃閃之際,飯廳的門被推開了。

暮秋和彼得潘停止動作,看著朝他們走過來的人。

「是潘老師。」暮秋爸站到彼得潘旁邊:「這眼、眉、嘴、身材,的確是潘老師。」

「對,是潘老師。我們沒看錯。」暮秋媽跟過去。

兩人就在彼得潘身邊由左而右,又由右而左的來回。彼得潘的眼神也只好跟著他們的步伐忽左忽右。

「真的是潘老師。」暮秋爸坐到彼得潘對面,挾起豬腳,大口咬下。

「對,是潘老師。」暮秋媽跟著坐下來,端起碗:「吃飯吧。」

桌子本來是八人的長方形桌子,不過是可收納的。目前只有四個人,所以桌子變成原來的一半。暮秋父母坐一起,彼得潘和暮秋坐一起。附帶一提,要變成兩人桌也可以喔!

「現在是怎樣?」彼得潘偏過頭,低低的問。

「吃......」暮秋才說一個字,暮秋爸就捧著飯碗哭了,嗚~嗚~嗚的吸著鼻子。

「怎麼會這樣?」暮秋爸擦著眼角:「眼淚停不下來!上次這樣哭是在達令出生的時候吧?」

「老公......」暮秋媽抱住暮秋爸的手臂,眼眶也濕了:「不是,是上個月你去看牙醫的時候。醫生還說沒看過一個老男人看牙還哭成這樣!」

「李先生,李太太,」彼得潘站起來,堅決的說:「請你們不要難過也不要反對,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暮秋!我愛她,真的很愛她!」

「潘老師,」暮秋爸放下筷子,伸出手握住彼得潘的手,搖著頭:「我們家達令就交給你了!我們只有這個女兒,從小就把她當公主在養,盡量滿足她的所有需求。我們夫婦最大的快樂,就是達令快樂!既然達令喜歡潘老師,我們怎麼會反對呢?我們流的是高興的眼淚啊!」

暮秋媽笑著抹抹眼角:「是高興的眼淚。」

嗄!彼得潘恍神了一下,現在又是怎樣?

「我看......不如先訂婚吧!」暮秋爸擦乾眼淚:「媽媽,妳覺得怎樣?」

訂婚!暮秋和彼得潘不約而同叫出來。有沒有搞錯啊?

是太多神明保佑了嗎?溫柔過度了吧!

不行!太詭異了!這對夫妻太詭異了!他本來以為會有一番苦戰,沒想到~

彼得潘看著暮秋,開始同情她小時候的遭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