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7
2009/11/29 09:46:43瀏覽391|回應0|推薦3

不要擔心會發生什麼事,就算發生了,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保護妳,不讓妳受傷害。我們就正常的過以後的日子吧!

我不辭職了!我會陪妳到畢業!

彼得潘這番話一出口,就像摩西分隔紅海,歡樂谷裡黑白人物變彩色,網球王子彈跳到幾乎可以抓到路過的小鳥的殺球一樣神奇!

她彷彿看到日落時分,一座高貴典雅的白色大教堂,她穿著美麗的白紗禮服,爸媽則是拿著手帕拭淚,身邊的師長、親朋好友都高興的拍著手;她花束一拋,完美的在鐘響結束前和彼得潘完成盟誓之吻,兩人幸福的駕著寫著【Just Married】的車揚長而去。然後~

對!事不宜遲,沒有時間編織幻想了,今天就帶彼得潘回家!

「成績公佈了沒?」她問彼得潘:「段考的成績?」

「公佈了。貼在辦公室外面的佈告欄。」彼得潘答:「妳進來的時候沒看到嗎?下個禮拜會頒獎。」

「沒有,那我去護士小姐那邊了。」暮秋說:「我會傳簡訊給你,記得開機喔。」

彼得潘點頭:「以後不准再翹課!」

「討厭!」她吐吐舌頭,連忙下樓,很快來到辦公室外的公佈欄,找到全校成績排名名單。

二年級~她緊張的盯著上面的名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李暮秋。

沒看錯吧!她揉揉眼睛再看一次,自己的名字的確印在第三名後面。

太棒了!她真的做到了!

「怎麼了?」正在打電腦的護士問。

「只是有點累,頭有點暈。我可不可以暫時睡一下?」

「我替妳揉揉吧,或許會舒服一點。」護士拿出萬金油,邊揉邊問:「怎麼常頭暈?是不是上次溺水的後遺症?可是醫生已經說沒事了!」

「可能是我準備考試沒好好注意身體,不過我考進全校前三名喔!」她比耶:「謝謝護士小姐,妳對我真好。」

「這麼厲害啊!」護士笑笑:「如果還是不舒服,我再弄點藥給妳吃。」

護士一走,暮秋拿出手機。

「這次段考我考的很好,我爸媽說要請你吃飯。晚上你有空嗎?」

「幾點?我得去我爺爺奶奶家一趟。」彼得潘回。

「七點半,可以嗎?」

「我知道了。我會準時到。」

搞定!接下來是媽媽。她撥了號碼,拉起棉被蓋住整個頭。

「媽,是我。妳聽的到我說話嗎?」

「達令,妳又不舒服了嗎?說話那麼小聲?」

「沒有,媽媽,我很好。我跟妳說......

「潘老師跟妳談過沒有?」

「有啦!我先說行不行?我考全校第三名喔,妳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妳說要介紹妳的男朋友給我們認識。」

「對!我已經跟他約好了,他七點半會來我們家,妳要準備豐盛一點喔!」

「好,我知道了。妳真的沒事了嗎,達令?妳知不知道媽媽多擔心妳?」

「沒事了啦,媽媽。爸爸今天會準時回家吧?」

「七點半的話應該沒問題,我會打電話告訴他。」暮秋媽說。

「那等我回家再說。掰!」

完美!太完美了!暮秋按掉手機,舒服的伸了個懶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