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5
2009/11/26 10:19:02瀏覽363|回應0|推薦3

回到教室,彼得潘繼續講課,不過心裡隱約有些疑問。

談?老實說,他越來越害怕這個字。

每次想要跟暮秋好好談,最後都會不歡而散。他實在不知該怎麼談了!不過~

他給的鍊子還安穩的掛在她的脖子上。至少,這也表示,他們的關係還持續著。

下課鐘敲的時候,他正好剩下一小段就能結束第三章。

「我把這章結束再讓大家休息。」

「聽說有個女的轉學生轉到七班,長的超像全智賢Q版!」

走廊一群男生吆喝,似乎集結不少人。

「對啊!她走過去的時候我們有看到。真的超像!沒有那麼野蠻的感覺,氣質又讚,超正!」

「真的假的?我們快去七班看看!」

「喂!彼得潘還在裡面啦!」奔跑過來的男生們連忙煞車,幾個人撞成一堆傻笑著,若無其事的往後退,躲到六班。

外面的吵鬧聲越來越大,最後幾乎要蓋過他的聲音。彼得潘只好闔上課本。

「下課吧。」他不經意的看了暮秋一眼,離開教室。

等到彼得潘走遠,所有男生全趴到窗戶上。人擠著人,人疊著人,讓在教室裡的七班學生有種莫名成就感。

「就是她!就是她!喂~她叫什麼名字?」有人問七班的同學。

「自己不會問啊!」七班同學回。

「喂!新來的漂亮女生,妳叫什麼名字?」其他班男生歡呼:「這裡有很多人想知道,也想認識妳!」

岳和瑄原本就有些緊張,現在更是不敢往看窗戶邊看。

雖然從小到大情書沒斷過,但是在杜時禹面前,她就是放不開。

以前也曾有男生當著杜時禹的面問她名字,想請她看電影或是拿情書給她,不過那時~

他的反應好像沒現在激烈?他從不皺眉的!

「看我幹嘛?人家問妳,妳不會回答啊?」杜時禹冷冷開口:「妳啊......不論到哪裡都是個禍水!根本是來亂的!沒事轉來這湊什麼熱鬧?誰允許妳來的?」

「我爺爺。」岳和瑄很正經的說。

沒想到杜時禹竟然不高興了!這還是第一次呢!她有點勇氣了!

正準備吃藥的暮秋大笑出聲,幸好她緊急煞車沒喝水,不然肯定全噴到岳和瑄身上!

「妳還好吧?」岳和瑄回頭,以為暮秋嗆到。

「沒事。謝謝妳。」她對岳和瑄感激一笑:「我本來以為我再也笑不出來了呢!沒想到還是可以。這一笑,好舒坦。我的元氣又逐漸恢復了。」

「妳是李暮秋對吧?我妹妹很崇拜妳,謝謝妳的照顧。」

「哪有!我也沒做什麼事!」暮秋突然察覺斜前面的杜時禹射來幾道刺人目光。

????病剛痊癒,無法解讀。

「走啦!走啦!人家不理我們啦!」外頭的男生們繼續嚷著,想吸引岳和瑄的注意。

「對了!她還沒拿書包、手提袋、制服,我們去幫她拿。」男生們想到另一個點子,於是一群人又吵吵鬧鬧離開。

「我看以後不得安寧了!」A4軍團走過來,怡紋開口:「我爸爸認識妳爺爺。聽說你們家的繼承人從小就接受精英教育,妳在十年前被妳爺爺選中,因為妳是個天才。天才是不是在任何領域都出類拔萃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妳爺爺怎麼會讓妳來唸這樣的凡人學校?很有趣喔!」

「妳怎麼知道這麼多?」和瑄站起來,禮貌性的伸出手:「將來還有機會見面,請多指教。」

怡紋也一握,兩人成熟的像是在商場似的。

「不過......我的確不是每個領域都比人厲害。」她想著杜時禹,淡淡一笑:「很高興加入七班,它和我以前的學校完全不同,我想我會適應的很好。」

啐!杜時禹啐了聲,轉向窗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