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0
2009/11/23 10:04:53瀏覽362|回應0|推薦2

「昨天真的很謝謝妳替我說話。」考完最後兩科,暮秋拉住岳瑞晴:「今天提早放學,妳有沒有空?我請妳吃東西,然後我們再去逛街好不好?」

「好啊!」瑞晴高興的雙手合十:「我一直很想和暮秋學姊變成朋友呢!」

「那就約在校門口。我還有些事想問妳......

「暮秋學姊,約在後門好不好?」瑞晴拉注暮秋,可愛的笑著:「我們家的車子固定停在那邊。」

「妳們......家的車子?喔......好啊!那......等會見了。」

全校集體放學後,歡慶、可樂和乒乓姊妹在人群中拉住暮秋。

「樊剛說要去唱歌,問妳去不去?」歡慶說:「難得那個小氣鬼開口說要請客,不把握機會敲他一次怎麼行!我想他是想提振妳的士氣,妳被誤會作弊的事。」

「可是我和學妹有約了,今天不行。抱歉喔!他呢?」暮秋看看身邊:「就只有你們五個嗎?」

「還有幾個班上的同學,湊湊大概有十幾個吧!哪個學妹?」

「剛認識的。詳細情形明天再說。今天不差我這一個,幫我轉告樊剛。」暮秋朝她們揮揮手:「我沒時間了。」

後門附近停了一輛非常氣派的黑色勞斯萊斯。

不會是這台吧?她看看左右兩邊,找尋岳瑞晴的身影。

「暮秋學姊,」瑞晴從名車裡下來:「這邊!」

天啊!真的是!她們家到底是做什麼的呀?居然讓勞斯萊斯接送上下學!說不定她和黃怡紋有親戚關係!

「學姊,很抱歉,我剛剛和我爺爺說話,沒注意到妳。我們走吧!」

「喔......好。」暮秋稍稍遮住自己的臉,有點不自在的跟在瑞晴後面。

「學姊不舒服嗎?」瑞晴替暮秋開門:「可能空氣不太好吧?沒關係!車子裡面有新鮮冷氣,還有新鮮果汁,新鮮蛋糕,很多新鮮東西!」

什麼叫新鮮冷氣啊?如果這個學妹真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那她要帶她去的地方格局會不會太小了?真的該事先調查一下。不過吃慣山珍海味,偶而來點清粥小菜應該也不錯!

「暮秋學姊不習慣坐勞斯萊斯嗎?是不是我給妳太大壓力了?真的很抱歉!」瑞晴低下頭,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樣:「可是......人家真的想和暮秋學姊逛街啊!還有吃東西聊天!」

「沒......沒這回事!」暮秋連忙否認:「妳別在意。冷氣真的很新鮮,我覺得好多了。」

「平常我是不會做這車的。因為今天要和爺爺見面,所以......

暮秋喝了座位旁的新鮮果汁:「可是我要帶妳去的地方,不是高級的餐廳喔!」

「嗯!」瑞晴因為暮秋的笑容而有元氣:「我們出發吧!」

到了暮秋常去的咖啡館,兩人坐定,各自點了蛋糕和咖啡。

「學姊要問我什麼?」

「我只是很好奇妳怎麼認識我而已。我有那麼出名嗎?」

「因為時禹哥,」瑞晴吃著蛋糕:「我姊去醫院陪時禹哥的時候,他說了些妳的事。」

「時禹哥?」暮秋想了想:「妳說杜時禹?」

「對啊!我姊就是時禹哥的女朋友,她叫岳和瑄。」

「岳和瑄?」好像有點印象。

「應該說前女友。她被時禹哥甩了,因為我大姊。時禹哥喜歡我大姊,為了接近大姊而和二姊交往,我二姊太死心塌地了,我想那讓時禹哥有點......該怎麼說?」

「感動嗎?突然開竅?」她想起杜時禹在醫院的話。

「怎麼可能!」瑞晴搖頭:「我二姊說不定段考之後就會轉過來了!」

「妳不是說下學期?如果我沒記錯。」

「對啊!」瑞晴露出感動笑容:「可是昨天她很高興跟我說,也許很快她就能見到時禹哥了,她對時禹哥啊............

哇靠!她忍不住想豪邁的這麼說。看來他們七班會越來越熱鬧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