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Mini break 4]
2009/11/19 10:23:05瀏覽398|回應0|推薦3

【Mini break-神豬男大改造之impossible is nothing】

Day 4:李至齊狂拉,肉體上的折磨苦不堪言。

時間:晚上十點,怡紋和造型師討論造型問題。

「把他的頭髮剪短,弄成很英國風那種,你覺得怎樣?」怡紋把雜誌丟到一邊,看著造型設計師:「因為他的臉瘦的特別多,整個比例看起來還不錯。衣服當然是選黑色的囉!肌肉不是很結實,還是必須穿襯衫。他呢?」

「又去廁所了!我有點擔心他的身體。明天真的可以上場嗎?」趙思伶皺眉:「妳到底給他吃多少瀉藥?他怎麼會拉成這樣?營養師不是說......

「反正是死不了人的劑量啦!李至齊這樣就投降的話就不是男人了!我承認我是有點揠苗助長,可是......時間真的不夠啊!」

「話不能這麼說!我剛剛看到他真的嚇了一大跳!他起碼瘦了十公斤!短短三天,我覺得太殘忍了!」顏怡郁也一臉擔心的樣子。

「喔......現在才說殘忍,那時我要找他的時候怎麼沒人反對?妳們不是都抱著看好戲的態度看著他穿著小泳褲在鏡子前轉過來又轉過去?現在說這些同情的話幹嘛?想吵架啊?可以啊!為了他,我不知花了多少心力和金錢,體重也掉了四公斤!妳們到底想怎樣?」怡紋超不滿。

一時間每個人臉色鐵青,氣氛凝重。造型師夾在中間,尷尬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好啦!別生氣!」一直替A4軍團收集菊亞資訊,直到最後一天才和大家會合的陳鈞沛拉開怡紋、思伶和怡郁三人:「現在不是爭論誰對誰錯的時候!怡紋的方法的確不好,但我也想好備案了。如果情況不對......

「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廁所突然傳來一陣聽來很哀求的敲門聲。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我不要漫畫了!我不要了!不要再讓我拉肚子了!」

所有人聚集到廁所前,怡紋拍打著門。

「開門!有話當面說!」

「不要!一開門妳又要我喝噁心的灰色東西。我受夠了也瘦夠了!我要待在這裡直到明天晚上!我不出去了!」

「李至齊,你居然想背叛合約!你有錢嗎?馬上給我出來!」怡紋生氣的拍門。

「我不管了!反正我就是不出去!不出去!不出去!」他任性的說:「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是個胖子!一路胖到現在,我已經習慣了。習慣別人拿我的身材開玩笑,習慣被拒絕。但即使是這樣,我從沒喪失過自信。可是......現在......」他虛弱的站起來,看著鏡子裡憔悴蒼白的臉,摸著:「我覺得很沒安全感,我真的很害怕!」

「好......」怡紋跺腳:「你以為我沒辦法嗎?等我找到備用鑰匙你就死定了!」

怡紋推開全部的人去拿備用鑰匙。

「氣死人了!那隻豬!明明就已經瘦下來了!明明就差那一步!氣死人了!」她把鑰匙丟在地上,推開落地窗跑出去:「什麼叫沒有安全感?氣死人了!」

她生著氣,不知過了多久,有人開門進來。

「怡紋......

她回頭:「關於妳說的備案......我雖然覺得很不甘心,但還是改變計劃吧!不過李至齊的改造計劃我是不會放棄的!我跟他沒完沒了了!」

「杜時禹已經來了。」鈞沛說:「他一下子就把李至齊叫出來,李至齊好像蠻信任他的。」

「杜時禹怎麼會來?難道他就是妳的備案?」

「嗯。」鈞沛點頭:「他早就發現李至齊不太對。昨天下午李至齊開始拉肚子之後他跑來問我,我就把全部的事告訴他了。他說他可以幫忙,造型師現在正在等妳。」

「不用等我了!如果是杜時禹的話,什麼造型都可以。我想靜一靜。」一會,怡紋又說:「杜時禹沒生氣嗎?」

「還好啦!」鈞沛回:「我先離開了。」

過了一陣子,又有人進來。

「怎麼樣?還可以吧?」杜時禹像模特兒般在怡紋面前走了一圈,靠在落地窗邊換成頹廢表情。

他稍稍彎曲肩膀,把雙手放進口袋,表情和夜色很呼應。

怡紋一笑,心情開朗了些:「李至齊呢?」

「沒事了。明天的比賽就交給我吧!」

「我還以為你會臭罵我一頓!」怡紋揉揉鼻子:「以你的個性,不可能不罵人。」

「我是很生氣沒錯。」杜時禹說:「但我想到......

他想到上次懲罰李暮秋捉弄李至齊,逼她跟彼得潘表白,害她昏倒。以及他利用一個女孩真心的感情只為了接近女孩的姊姊,結果都讓他很不痛快。

「什麼?」

「沒什麼。」他搖頭:「事關我們班,就算妳做法不對,我也要挺妳一下。」

怡紋展開笑顏,對贏得比賽更有把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